╬╬╬═╬╬═╬╬╬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November 30, 2014

online shopping ♡ naruko/groupon/maybank


END OF NOVEMBER 2014 !
time flies huh ~
打开部落,才发现有好几篇文章都还没打咧!
发觉近来自己真的很会拖  xD
今天是蓝色星期日!呜呜呜... 没休息 没假期
在我的印象里,星期日是太阳高高挂的
最难得的是,今天天气不错喔~

Daily Fun

这个十一月份里
收到不少包裹~


寄来时候刚好是我工作时间,没人签收我也不想麻烦他们再送过来,趁着午休就直接去办公司领,更快。
近来用着的牛尔护肤品,经济实惠 =) 尤其优惠时几支几瓶那样购入荷包会更省呢!


妈妈今年的生日礼物我送了她一盒不贵但心意满满的护肤品
牛尔家的白玉兰


牛尔家的红薏仁慕斯真的粉好用~
卸妆+洁面,一瓶就搞定哦
我一口气就买了3瓶,不贵,rm100有找


21 nov 14
再来,goods from GROUPON



通过groupon网站,以credit购买了我之前也没有试用过的KINOKI




打开,看到这包装,其实有点不明白
哈哈哈哈



研究了几下
才知道原来是要自己贴上去的


目前才用了一次
睡觉的时候贴
第二天醒来撕开一看
脚底湿湿的还有淡淡的药草味~


其实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有排毒效果,不过只要它是无害又方便就好啦 哈哈哈哈



maybank credit card offer各式名牌产品
我想... 一般女生应该会败包包手表什么的吧? 
可我却像个家庭主妇般,败了一套斑马标的厨具



我一直是斑马标的粉丝,对他们家的厨具餐具总是爱不释手
尤其在百货,可以在这个部门逗留整一个小时
就为了这些冷冰冰硬邦邦的产品


zebra chop

这次购入的是一套火锅餐具
一套13件 :1set mongolian hot pot,6pcs bowl,6pcs chinese spoon jumbo




当初会买下它,是因为我们家真的很需要个免电火锅炉




二来,它是连碗匙一整套的,觉得很方便喏


开箱那天,母女俩的对白
妈妈:刚刚好我们一家人,如果你老公来没有份喔。
我:妈妈,你女儿我几时嫁人了 =.=''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