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November 14, 2014

电影情人节



mid of november 2014
还是那句话啦
time flies huh
哈哈哈
今天是电影情人节~光棍节后的第三天
今天没有情人陪在身边
也没有得和情人去看场电影
哎!坎坷的异地恋 ="(


星期二,半天假跑出来打招呼
哈哈哈 很突然
是因为餐馆里突然没有水的供应,所以店就索性休个半日啦
刚好阿余也从外地公干回来
我也没有多想,放工冲凉就迫不及待开着我的小白浩浩荡荡出来囖
没有很远~就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而已
年轻的秋天,不想要白白过 LOL


到了怡保的第一件事!如果不是RM3优惠
说好的black canyon呢?泡汤了 T_T


一共十三碟!幸好不是三十碟 ◐‿◑ 
我其实没有很疯狂,只是夹了三碟
其余的非阿余莫属 
如果单是寿司要吃上五十元,我还真是会不舍得那一张蓝色钞票啊~


吃饱拉着他逛街,不是首饰衣服,而是菜市!˘︶˘
我还是对菜啊 水果之类的比较有兴趣囖~ (歹势)
后来的后来,电影前,我们还逛了aeon kinta city后面的夜市一下下
不忘带走我最喜爱的炸凤尾菇罕炸地瓜 


[害羞]
我是甄子丹的粉丝
真的觉得他很MAN啊
(如果让阿余看到我说的这句话,不知道他会不会翻桌咧?)

咱们俩第二天的早餐
怡保兵如港忠记料粉
大树下的没开 •﹏• 到隔壁的分行
laksa + curry粉 + 酿料10件 = RM12.5



before end ~

[̲̅̅H̲̅][̲̅̅A̲̅][̲̅̅P̲̅][̲̅̅P̲̅][̲̅̅Y̲̅] movie Ⓥaleηtiηe day to all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