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October 13, 2014

怡保 | 忠记料粉+有机蔬菜

26.09.14【星期五】
没错,就是大树下的忠记料粉
几乎是我每到怡保的午餐 ♥‿★


价目表


我最爱的饮料。不是红豆冰就是绿豆冰了 ◐‿◑


简简单单又一餐 ^◡^


♡ 逛街时间到  别的女生逛衣买鞋,而我。。。


近来家里很响应柠檬。想到家里,就随手拿了两大包 ^_^
柠檬的价钱一点都不便宜耶
一包不到十粒吧?忘了
一包RM8.5



我超爱逛这里的菜市部门
爱把自己置身在一堆蔬菜水果里
最近更爱上了有机食材这个部门
可以说是流连忘返吖~


有机蔬菜其实不贵,但也不会很便宜(如果供应一个大家庭)
一小包的有机蔬菜份量刚好可以供两到三个人~
近来我扫了不少回家
不是我有钱买有机食品,而是我没钱看医生
很久前就在网上看到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话
【平日不养生,他日养医生】
是木是有同感了丫?


买了几种有机蔬菜回家
有豆苗(一盒RM3)
菠菜(一包RM3.30)
菜心(一包RM3.9)
油麦(一包RM4.60)
另外还买了不是有机的金马伦芥兰 (四小包RM3.40)

买好了,刚好我家的175++也到超市门口了~
偷了十五分钟,找星巴克去
买了两杯咖啡,星巴克送咱们了一张会员卡
这里一杯最少要RM10的咖啡,我们不是常客
但 我是摩卡粉丝 ♥ 


我爸妈的么子
谢谢你特地上来怡保载我回家喔!
虽然你一杯星巴克要了我十多元马币
哈哈哈~

适逢九皇爷,买回家的菜正好可以派上用餐~YEAH


炒出来的份量还真的不小喔~
可以供 3-4 人份呢!


尤其超爱油麦芥兰


谢谢我家大厨,也就是咱们家的父亲大人。感恩!◕∀◕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