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kampar | vegan life

23.09.2014【星期二】

我爸妈的大儿子在外地工作了好一段日子,终于熬到一个星期的假期回家陪父母
我弟弟的爸爸是开心到7早8早就跑pasar扫海鲜
身边的人也跟着有口福啦


余先生刚好也来了,好开心 >‿◕
知道我无虾不欢,他们还特地把那盘明虾摆在我前面 ^_^"


我爸妈大儿子买的他弟弟的手表
一家人相亲相爱 (++)


开始趴趴走的一天
中午十二点,经过金宝的时候,走了进去vegan life品尝素食


vegan life的用餐环境很不错~室内是备有空调的


ah lam

ah lam and his sister

肉骨茶

大家都赞不绝口的一道素食
每次来到都会点上一份
never get bored of their bak kut teh dish
i would definitery go back for it

趴趴走到怡保
我的第一次的足部护理
网购了三张超优惠的固本才敢肝这么大方走进去 =P



等三个女人搞定了,一家人到附近的鸡公煲续摊·····同样是网购了张固本

三父子

第二天三母女到发廊护发去



对!没错!是网购的魔力!网上推出的固本的确很诱人呵~
后来还无端端败了一支很香头发油!价钱也很美  ╮(-_-)╭


这几天都是我爸妈的大儿子包吃喝玩乐
新币固然好用但你也省点嘛
好啦!我知道你对我们很好~


发现了一家有粉不错的意大利面!价钱也粉美!


好久都没有一起看电影了囖 (++)


期待下一次聚会喔! (≥◇≤) 
感恩有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