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September 8, 2014

中秋节

hola ! 
damn hottt outside
躲进房间,打开空调,暂时放空一下下✪ ‿ ✪
wat a lazyyy monday 
飘香的月亮渐渐满圆了,喷香的月饼即将售完了,思念的车票已经预定完了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
不知不觉又一个中秋佳节的到来
小时候会觉得能提个灯笼就会很开心
长大了认为美味的月饼更能让自己开心
尤其我对猪仔笼的豆沙月饼更爱不释手
不过近年来似乎都很难能买得到我要的那个味道了 =(


我们家一向都不会去购买、也不赠送过度包装的月饼
通常都会提早预订home made 的芋头月饼
这款味道我超爱!



中秋节不单只是一家团聚的好日子
中秋节也是个和街坊互动的好日子(尤其平时没几句话的邻居)
今早母亲大人主动送隔壁年迈的老阿妈一粒月饼,就出门开店去了
对方立刻礼尚往来回了我们几样小吃
看我们不在家,还会用绳子将纸袋绑在门上,还附上了一张纸条
当我放工回到家,还不放心亲自过来交代一声
呵呵~很口爱的老阿妈



中秋的月亮特圆
在窗外静静地悬着
望着它,我对它说~
希望我的家人健康平安 =)
希望我罕阿余的感情越来越好 (羞) 
希望我能再瘦个10KG =P
希望希望希望~
但愿烦恼随风,刮向天空,快乐成风,迎面吹送

✿ ✿ 

虽然...
今年中秋,长子在外工作没能回家
虽然...
今年中秋,阿余和我因为工作关系没能聚在一起
虽然...
我很想你们但我不会寂寞,因为我与你们在分享同一轮明月 ♥ 

台湾旅游攻略图片

before end ~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