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May 22, 2017

我的生活记载 #爸爸牌laksa

星期一[8/5/2017]

mum's off day
以为睡到自然醒会是中午12点或1点
下楼给阿母准备早餐的同时我干了一杯冰冷的拉肚子
都分不清是肚子疼还是生理期的疼了.........emo ing


下午与阿母逛超市
依然没有豆苗的踪影
金针菇原本只想买两包
回到家发现收银员把饼干和姨妈巾放一个纸袋里
我该说点什么才好........

匆忙出门都忘了拿环保袋
大家要积极响应环保啊!
地球就只有一个。

星期二[9/5/2017]

闹钟调了好几个
3am 330am 4am 430am 5am
你是傻吗?我是傻
担心自己会睡过头喂

睡觉和吃饭大过天 科科

抵达安顺都不到7点
把衣服丢进洗衣机
然后出门载刚下巴士的妹子

扫地抹地.....有人帮忙我做家务的感觉real好! 嘿嘿

把先吃听成先睡
于是我的cheese omelette摆在一旁给了阿母当早餐
一行三人出门吃早餐
tosai不是每一间都好吃,1/4我都觉得太多了
太早起身的结果就是继续睡到下午3点

中午两父女在餐馆忙得不亦乐乎 合作愉快

回家拿出冰箱里的石斑鱼尾和大家分享
油麦/鱼尾/虾婆
晚餐real丰富!!!

晚上大家都出去店帮忙
跑出跑进的连姨妈也忍不住要抗议
抹地那小事老娘也是出尽奶力了

妹妹电影bojio 哼

星期三[10/5/2017]

当一家餐馆不够人手时是什么样的体验
出动了大家只差林爷没回来
没有空调的工作环境不只是闷热那么简单

话说老娘在百货公司也吹了7-8年的冷气


午餐留在餐馆里吃,丁加奴style鱼/番薯叶/莲藕汤/炸咸鸡

晚饭同样是在餐馆吃,姜蓉虾/蒸鱼/红烧鱼/枫叶豆腐/莲藕汤
餐桌上多了个阿母的闺密和弟弟女朋友
很久都没有这么热闹啦!好有过年的fu哦 =)
吃饱饭aunty还帮忙扫地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木粘板与我,还算是合作愉快 (yeah)

星期四[11/5/2017]

ipoh-taiping-butterworth-penang

星期五[12/5/2017]

penang-butterworth-kampar 

星期六[13/5/2017]

早上和妹子闺蜜一块吃早餐
tosay is love 
这次也轮到咱们请客啦

下午未来妹夫也到餐馆帮
人多热闹 ,午餐也丰富
白切鸡/蒜蓉鱼/干煎虾/羊角豆

晚餐尽量清淡吃
金针菇、白菜、羊角豆、鸡肉、猪肉片、豆干
一锅搞定~
香辣锅不是普通的过瘾 (舔一下嘴角)


星期日[14/5/2017]

带着大马友上馆子
十人的丰富早餐~
原本吃的是大鱼头,如果不是男人的提醒那条马友现在还是在冰箱里闭关
自鱼、自虾、1sotong、2菜、2肉、10饭、1茶,RM120++
谢谢妹妹大方请客 =)

托妹子的福~
下午有父王牌laksa
一人一碗刚刚好
忘了放青瓜丝和黄梨


人手不够姐也在不忍心见家里两个老的那么辛苦
''我可以帮忙你们的,门市和厨房,不过营业时间麻烦调整一下''
长女的用心谁能懂

孩子们都大了........

妹子罕她男友吃了晚饭就回家收拾luggage搭巴士
假期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 ><
咦?怎么伤感得好像结束的是我滴假期?

多愁善感的巨蟹座.....

当天九点多餐馆就打烊
一锅鸡汤当晚餐
funny的是大家都喝错了隔壁煲鸡汤 (就奇怪怎么汤里找没有药材)
谢谢我家男人帮忙拖的地 
凉都没有冲就迫不及待开车回ipoh

一个星期如果是10天,多好 (时间不够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