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September 9, 2016

槟城美食 | 老字号多春咖啡(Toh Soon Cafe)

9.9.2016 【星期五】

这个早上从super 8 hotel georgetown出来,我的司机开车来到附近的多春咖啡
对~就是在无人不晓的Penang老字号 - 多春咖啡
槟城多春,是传统古方炭烤与水蒸海南面包香浓醇厚的海南咖啡著名,是本地人的至爱~

熟我的人都清楚知道老娘非常喜欢和面包做朋友
来者不拒那type
butter toast 或 蛋治都是我的最爱,不计时间
当早餐午餐tea time晚餐夜宵我都OK

这里先说一说~
网上有很多关于多春的feedback,有好的也有坏的
的确,姐也亲眼见识过老板对着‘’等到不耐烦‘’的顾客确实有一套
但是我们没有不耐烦所以待遇没有不好
就吃个早餐,干嘛要不耐烦或赶时间什么的
匆匆忙忙的,那 .... 老板亲手泡的咖啡你还能好好去品尝么


不是第一次来,却是吃得最狼狈的一次

first ~ 一个aunty负责端茶不包问水
还乌龙把隔壁桌的热咖啡端给我 ~ 原谅老人家 =)
second ~ 每次负责order那瘦个子在巷子里负责toast部分,新来的外劳很慢才过来order
语言不通,要重复了好多遍他才明白 o.O
third ~ parking不容易!因为老是会有lock轮胎的车在附近虎视眈眈

老板亲自泡咖啡给你喝,加上前来的食客没有停过,so ........ 基本上是一个人在order,一个人在端咖啡,其他的都在老板身边忙碌着。
在这里,不要指望会有人serve你入座噢 XD
姐站了10分钟才有空位坐下 
太可怕了!怎么每次都那么多人啊?无奈.......
再难找的parking车位  阿余也停好车了
咱们两的咖啡还找不到路来 x__x

除了咖啡toast,这里也有传统的早点如:nasi lemak和糕点


椰浆饭 RM1.50

一小包的nasi lemak里有花生江鱼子鸡蛋sambal
吃完了,咖啡才来
只叫了一杯kopi雪share share =)
吃了咸的再喝口甜的,很是滋味丫


鸳鸯蒸toast炭烤toast各一份
*鸳鸯=butter+kaya*
不是我们食量大咯!份量你自己看呗


lastly , 咱们的生熟蛋找到路了 
[哈哈][哈哈]
还好是点了三粒 =P
不然这样等法 .... 化都消了


喝早茶的回忆,让我回味无穷的古早味
结账total RM9
我另外打包给maggie一包热milo冰另装、三包nasi lemak、烤toast忘了几份 total RM12


从lebuh campbell去super 8 hotel bayan baru,约半个小时车程
雕好了眉毛已经是下午的事 ~
在酒店lobby呆了几个小时,直到肚子饿了才走去附近的subway啃面包
 这一代附近的商场就有sunshine ~ 但我就是没有那个兴致要逛
[挖鼻][挖鼻]


要一个人在外面直到傍晚我的司机阿余才过来接我 ~ 也是好不容易的!



黄昏好美 ~
为了补偿我,他决定请我吃bar-b-q plaza
[鼓掌][鼓掌]


吃饱就直接开车回家了 ~
三天两夜也是好快!咻一声的 .......
bye bye penang , hope to see you soon ^^
じ☆ve ,xo




post by  20/9/16 (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