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怡保食记 | 同乐轩肉骨茶 (早市)

来怡保吃肉骨茶不是件流行的事儿
也对啦!来到怡保,白咖啡、点心和芽菜鸡始终都排在前三名 ~
其实咱们在ipoh外食的地点也不多,来来去去就那几间~
想要吃烧面包的时候不是南响就是新源隆
想要吃鸡丝河粉的时候不是天津就是南香不然就是乐会居
想吃curry面的时候不是妈祖就是泉芳
想吃板面的时候不是添顺隆茶室就是新成发茶室
想要吃肉骨茶的时候不是大和园的顺利就是同乐轩,还有一间新东洲得找机会去尝尝
blablabla

同乐轩肉骨茶来过几次,前阵子被阿余blacklist了
原因是:点菜的老板娘很巴闭!我90%赞成 ..... 夫唱妇随
上一次老板娘看我们站着等位子都没有搭理我们,还把空位给了比我们人数多的顾客,直接skip掉我们跑去写后面才来的顾客
换做是你,你会生气吗?!我们背后已经出烟了
然后下单的时候语气和态度都非常不好
是想要怎样哦?不乐意做两人的生意是吗?

19.9.2016【星期一】

那天咱们俩在车上讨论着午餐地点,either南香or顺利肉骨茶
其实我知道他比较prefer干肉骨茶,但顺利没有卖干煲
后来他那大方的老婆就建议去同乐轩,还告诉他原谅是美德
[思考][偷笑]
抵达时候人潮不多,随便找了个空位就坐下




下了单,再泡了壶茶王,边啃油条边等待 ~


没有等很久 (吃完油条的速度) ,油菜先上桌
还是绿色跑最快 =P
其实油羊角豆和菜花之间真的很难做选择
因为两个都爱!无奈肚子就是装不下那么多,银子也没有那么多!


这里有卖白饭和芋头饭
芋头饭上次吃过了,味道没有很香,所以每次都只拿白饭
两个人用餐,肉骨茶就点了一煲单座汤的、一煲单座干的
其实他们家汤肉骨茶的味道我没有很钟意but不难吃啦

汤肉骨茶

干肉骨茶

干煲还不错 ~
吊片更是干肉骨茶完美的配角,其实酱汁也是很好下饭
我扒光了一碗大饭!这是一個女该有的食量吗?可是我好爱吃
余先生更是卖力扒了两碗大饭
[馋嘴]


这里也有卖蒸鱼头但是咱们没有order 
担心被当菜头
overall is ok just their service attitude a little bad
in chinese we call ‘’lanci‘’
[酷]
一壶茶王、油条一份、两肉一菜外加三碗白饭,价钱自己看 ~
直接饱到晚餐!省了一个下午茶




post by ✿ 21/9/16 (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