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September 16, 2016

6D韩式雕眉初体验


[鲜花][鲜花][鲜花]
吃了二十多年的米
姐的梳妆台上   
除了 cleanser、toner、sunscreen 等护肤品,和偶尔好玩而买回家的眼影和唇膏
就没其它了 
不是姐天生丽质   只是对一堆有的没的真的提不起兴趣丫

十多岁时候试过偷偷用阿娘的眉笔来画,结果让眼尖的阿爹发现 :
你怎么把眉毛弄成这样?!
尴尬得姐以后都不敢手痒 ......

有时候很怀疑   这世上有没有像我这样不打扮的女纸!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几个月   我家小妞雕了个眉回来
有漂亮的说~让我也心动了一分钟之久
加上
最近在面子书上   美眉们一直更新关于雕眉绣眉内眼线什么的
然后
姐再看看自己的眉毛,心里其实挺自卑的
咳 .... 这是眉毛么?!没有眉头,也不见眉尾
本身的画眉技术是0
下定决心要美不要命非得找个纹绣师不可~
要雕眉我第一个就想起denden和lynn的妈咪qoomaggie
对,就是网上人气很高的maggie tu yee ling


23/6
咱们的第一次wechat ~ 
赶不上她在KL的8月21-23

好在赶上了她在PG的9月8-11

6D韩式雕眉的价钱是 RM430 (包括一次补色)
不知道外面的行情是怎样,我直接就和她预约了时间~
但................
等了几个星期都没有回复,一直担心是不是把我给忘了?!我的眉毛怎么办

19/7
主动微信提醒她
.....守着手机旁耐心等候着回复

一直到11/8
还是没有回复!快急死老娘了
[抓狂]
再给她发个微信
[maggie,约在槟城雕眉的,确认日期和地点了没?]
[bayan baru]
直到她回复了,心里才松了一口气 ......
谢天谢地 ~
跟她预约了8/9这天,还得等她安排时间,因为她得安排前几趟的顾客先~

然后又没有声音了...... !

为什么maggie的时间这么难约!

对,我是可以另寻纹绣师
但我并没有这么做
我觉得不论是什么样的交易都好,如果已经谈了预约了,就不要随便取消,这样不好
除非你真的有突发事件啦 

6/9
微信她[你不会漏了我吧?]
好在有回复  
[9号早上1130]

来因为车子冷气出了点毛病,阿余也不能迁就我的时间接送我
隔一天7/9
赶紧和qoo商量看能不能换个时间去9/9的下午630或者8/9中午

她的回复是.....
[8号满了]
[9号晚上也满了]
[9号中午的时间]
[10号6点]
[下一趟了11月3-5号]

看到这个我都快哭了!
我没有星期六星期日
[生病]
到最后的最后,阿余不忍心我这个路痴出来碍路,答应抽出空档包我两天一夜当我的司机
还是脑公最好了!爱你 ~~~ muaksssss


丢回上个星期五 ~ 9/9/2016 

七早八早就起床收拾行旅,准备退房 ~
booking了两晚却只是住了一晚,cancel不了拿不回银子
实在心疼啊
[伤心][伤心][伤心]
退了房间,咱们前往附近著名的多春茶室吃早餐
*关于入住的super 8酒店和多春茶室我会再另外开文哦* 



准时1130抵达super 8 hotel bayan baru
按了门玲,听到房间里传来的对话 
[要开门吗?]
里面应该还有顾客没走~
开门迎接我的是一位aunty (该顾客的母亲)

才踏进房间   房间一秒变窄了
还一下子没有注意到maggie就在门后弯着腰找东西差点就把她变成夹心饼了 
两张单人床的房间里有三个大人两个小孩   加上我6个人
把买给maggie的milo和烧面包放在桌上,我出去给阿余打电话报平安
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时间,姐也赶紧在短时间内结束了通话

回到房间,maggie已经坐在单人床上等我
看到我走进去,只是抬头扫了我一眼,然后又继续按手机

那眼神 ...... 额 ..... 好凶
见她不搭理我,我站在门口还挺尴尬的
要留下还是甩门而出?!
好不亲切是第一印象!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
还是选择默默脱鞋子、放下背包和相机
[坐这里]是她开口的第一句话,声音好细捏 ~ 还很酷moh 哈哈哈哈 
如果有一天咱们当起了朋友,我会拿这个来酸你 
让我盘腿和她一块坐在床上,其实当时候心里是在想:那是你睡床也,这样好么?


btw,什么是雕眉?恕我愚昧
去meet maggie之前我还真的不曾去google这方面的知识
我的天   好大的胆子  
直到昨天要打这篇文时,我才上网看看有关这方面的资料
所谓雕眉是把色料纹刺于皮下组织,使色素附着于皮肤,达到自



第一步:设计眉型
开始之前我提醒她 [早餐快凉了]
然后她 [做工,先] 就开始动手替我绘画眉型
哈哈哈哈   好逗的mummy 
看她边画边忙着按手机
姐坐在床的边缘...
腰都快断了
不好意思换位 ***担心弄脏那张可能是她睡的床
不好意思催 ***可能她在回复重要事情
就这样   连呼吸都不敢太用力的距离下   眉型完成了
咦?不是应该先清潔眉部,修除多餘雜毛么?好吧!每个人作风不同 ~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说不出话来了!如果我画眉的功夫有她5成,多好!
没有要求再进行修正就放心把眉毛交給了她,一次OK ~ 
对我而言,比起眉毛稀少这样是好看多了

第二步:敷上麻醉药
这个步驟为了让过程无痛感
感觉自己的体质弱爆了,躺着都头晕脑胀的



敷上了麻醉药,还得等上15-30分钟
我们赶上了时代的节奏......低头按手机
给maggie带的早餐都快变午茶了 ><
担心她饿坏了身子,除了她要求的milo和面包,我还多买了2包nasi lemak给她
她自己也忍不住说:[太多了!] 怪我咯?

第三步:选择颜色
颜色这方面,我的纹绣师maggie替我作决定,依照我的肤色去调和适合我的眉色

第四步:雕眉
眼睛闭上静静躺着,感觉就是刀子在眉毛上割割割的
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疼 ~ 之前敷了一层薄薄的麻药
快完成的时候   刺痛感才找上门来   也流了一点点的血
[白眼]
看她很专注工作,我也静静没说话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 .....
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弄好了!



我终于能体会什么叫換了眉型,就像整型
技术超级重要有木有!
一直以来我的眉毛都很散,眉头的眉毛不算少,可是眉尾几乎都没毛的状态
眉毛很乱,而且我也不会画眉
雕眉仿真程度接近自然毛发,线条细致又均称 
很庆幸自己找对了纹绣师 =) 
好吧姐不生气你了 ... 虽然几个月里面你迟回复也没有一句‘’抱歉/不好意思‘’。换做别的正常人早就取消预约了吧!


过后maggie给了我一小罐cream,让眉毛紧绷时候搽,交待术后3天不沾水。我药搽得很勤,早晚一遍 ~ 怕死啊!


photo take 9/9/16 1345pm

maggie她话不多,一直低头按手机,手机没有离开过她的视线
忙到我正面拍她她也不察觉
我是个不会炒气氛的巨蟹座
额.....整个气氛就是......peace
[耶][耶]



其实我打从心里面是挺心疼这个女人,觉得金牛和巨蟹的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爱家顾家。一个女子年纪轻轻就结婚了,丈夫常年在外坡工作,自己得带着一对儿女生活,这样的生活确实不容易的~最近知道你离婚了,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加油吧女人!*话说很巧她和我弟弟同月同日生日* 不怪得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啦 



从酒店出来,一个人走过去附近的subway啃面包
不忘自拍留念 哈哈哈哈哈
.
.
.
.
.
.
在网上看了几篇文章,内容大致上都一样 ~
雕眉后的肌肤需大约一个月的修復期,修复期间伤口会自然結痂並脱落,要避免手抓觸摸,也别強硬撕去痂皮,让它自然剝落

雕眉后的护理及雕眉后注意事项
在创面上外敷修复膏,为防止感染,每日2-3次,连续3天
雕眉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
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痂后伤口有点痒,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但是可以用棉签轻轻擦拭

眉毛,真的是一个人精气神最直观的体现
再也不怕一秒变路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