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我的生活记载 #我俩的中秋节


14/9,音乐情人节与相片情人节快乐!
很难得这一天大家都OFF ^^ 
早上终于甘愿拿手机去维修,一个镜片爆了一个相机坏了,弄了RM280
维修要一个小时时间,趁着空档和阿余brunch去
徘徊uob那一代,最后走进了[老辉记鱼头米],然后发现隔壁也有一间[辉记鱼头米]
修好手机,下午的天空下起了雨,躲进了商场
一起逛街买家庭用品、high tea ~ 
感觉挺不错滴!好久不曾这样子了


咱们两都好久没有一块sushi king
现在都走ipad点餐了horrrr ~
原本只想high个tea,却一时手快让荷包受
[白眼]





今年想来点不一样的,自己动手弄情人节晚餐
拉着阿余逛超市,买了些材料准备闭关几天大显身手 ~
现在shopping,动不动就要两张RM50,马币真不好用哪
请看看我的购物车 ........


回到家惊见我家小b身子湿湿的在屋外等我!听邻居说它中午就跑了出来 ,看着它那可怜的眼神,真是心疼4我了!


晚餐有简单意大利粉 ~ 
份量不小心弄大了,结果吃不完,还对意大利粉产生了恐惧感


余先生不见得比我闲 ~ 装个电视柜都用上了几个小时
走来走去的小白被我塞了三条番薯吃完立刻oi oi 
哈哈哈哈


过了12点就是农历十五中秋节啦!
今年购买了两种不同口味的锦纶泰月饼 ~ 价格不菲哪
随购买月饼附送的礼袋upon request !! promoter你是想私吞么?
[思考]
除了月饼,当然不能忘记最传统的庆祝方式 ....
对,提灯笼!
回家时候很坚持一定要经过商店让我买 ~ 
一小包中型的灯笼和一盒蜡烛也玩得不亦乐乎 嘻嘻 



这也是咱们第一次,在新家一起过情人节,晚上一起在家倒数中秋节 =)
月圆人团圆,希望以后每一年的中秋节大家都能聚在一起吃顿饭、提灯笼 ~
你们不要顾着工作赚钱,要知道亲情比金钱更可贵 ^^
happy mid autumn day !!!
[心]

post by ✿ 17/9/16 (1:3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