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6

[槟城住宿] Super 8 Hotel Penang@Georgetown



丢回九月八号~
每次到penang,我大多数都入住hostel,除非和家人前来才会book酒店
这次破例,上agoda booked了两晚位于georgetown的super 8 hotel
这真的不是我的风格!
我喜欢一个晚上check in一个地方,till阿余都会举手投降
[行李搬来搬去好7累]
[哈哈][哈哈]
这次为了方便我处理些私事,为了没有开车上来的路痴我,就决定连续两晚都住同一间酒店
哪里知道......我竟然booked错酒店
约了maggie在super 8 hotel bayan baru见面,姐却跑去book super 8 hotel georgetown
结果第二天就得退房了。银子当然也拿不回啦.......
不是没有和酒店负责人商量商量,但对方也很坚决
不退银子(50%也好嘛)
也不给咱们换个日期(比如给我们一个星期时间再入住这样)
blacklist你!
话说回来,这家super 8我不是第一次入住
几年前和家人北时候上入住过一晚 ~
还挺不错的这里。够大!
it is just a simple hotel located at town area
near Komtar,1st avene,pragin mall or the bus station for around Penang
房间里基本的都有,is a basic hotel with good facilities
the room was so spacious!Nice, clean and comfortable room
good value for money,good place to stay, easy to find food
酒店提供泊车位子,酒店收费好像是RM2
酒店旁边就是经济饭了,多方便~
附近有包摊子、福建面等
距离kimberly street也不会远

lobby

lobby

lobby

lobby

lobby

lobby



superior room

superior room

superior room

superior room



浴室有一般的洗头水和沐浴露,两条浴巾,找没有牙刷和牙膏
superior room with window,对面的风景是店屋

superior room


没有异味,一觉到天亮 ~
说起异味,我想起了七月入住的马六甲hallmark hotel
第二天还没有到12点,咱们两就忙着退房了
georgetown去bayan baru大概要半个小时






post by 20/9/16 (16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