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April 16, 2014

黑色情人节 + online shopping ♡ 淘宝

又是一个不舒服的星期三
damn blue damn hot
 
不适状态进入第三天,哎
余先生好不体贴,在电话里还要和我吵架!哼~ 臭男人!让一下我会怎样 kns
还好昨晚又下了场倾盆大雨,天气才凉快一些些

话说前天是四月十四号,也就是黑色情人节
据说黑色情人节是属于单身朋友们情人节
据说在这一天,打算过节的人会让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里
穿黑色套装、黑帽子、黑皮鞋
吃黑豆制成的面条,喝咖啡,享受那黑咖啡的苦涩原味

这天,也属于我的黑色情人节
因为我这几个月既没收到甜蜜小礼物 
也没有收到什么巧克力
唯有上来分享最近的近况,来借此消除形单影只的落寞感囖


10.04.2014【星期四

yup ! online shopping is love ! 
great to received my parcel again
one pack one box


拆包裹时刻果然最令人兴奋
一个大包里面竟然可以藏下这么多小包


购物愉快~结果,够力!
开心到原来我不知不觉买了酱多衣服
晕~
新年才刚过,还有很多件都还来不及穿
才告诫自己暂时先别买衣服
但是。。。。。一上了淘宝就无法自己了
[害羞]

 

分别来自两家的情侣装
夏装打底春T宽松短袖韩版U领
韩版情侣夏装短袖纯棉T恤
嘿嘿~余先生看了不知道会不会要晕掉~
哈哈~他的女朋友真的很爱买情侣装
 
低调男友vs高调女友


春夏新款韩版修身甜美珍珠蕾丝花边百搭纯棉热短裤

女春秋夏薄显瘦 蕾丝防走光安全裤  韩版短裤裙

omg it look so slim恐怕再胖点点就要和它讲掰掰了


春夏新款热裤韩版复古卷边百搭高腰牛仔休闲短裤
这款短裤很不错耶!有点后悔只买一件呢


好久没给自己添加围巾啦!就顺便来两件春夏季韩版围巾


2014夏新款韩装宽松露肩蝙蝠袖T
这款也美早知道就多买两个色


过些日子出远门,这些应该能派上用场吧!呵呵
依据店家注明的尺寸购买
拿到手看似刚刚好没错啦~
但就不懂等到我要穿上的时候会不会手臂啊肚腩啊哪里又胖了穿不下leh

hahaha...
会有谁不想拥有吃不胖的身材呀


拆完一包,再来一箱~




巴富莉长款多卡位男女卡包

一拿上手的感觉好好喔!那手感超舒适的~
一体化的包包
里头可容纳卡 名片 钞票 手机
超赞~


介绍说明书有提到这款双拉链的包包是拥有十六个卡位,两个相片位,两边大钞位
还能够放入 i phone 4手机和4000大钞
事实是否这样,等我用过就懂囖~
你看,这就是部落的魅力所在
我都还没开始使用,就先分享给部落的朋友了!


大箱装小箱~




将将将~
寇驰
 

我人生中买下的第一个名牌包包 
没料到店家还附上购物袋



代购发票 ➡ 收据


包包好好的被包裹在防尘布袋里



寇驰单肩斜挎手提


36x24x8cm

有木有温婉柔美气质呀

 



coach别致金色logo
金色金属徽表标



舒适的手腕设计



包口以真皮扣带装饰
配有真皮双手柄
以及可拆卸单肩带
方便手提单肩两用


内衬设计采用了高密度纺织的绸缎里布
手感粉柔滑地说~
内置拉链/手机/多功能内袋


卡其色欧普案的包身
经典绸缎布料配合真皮细节制成
柔韧的手感

 

当我拿到这包包的时候,好感触喔!差点掉泪了~
这么漂亮的包包,这么漂亮的价钱~
每次经过该公司的专柜或专点,也只有远远望着的份
 [淚]
对我这种薪水不多的平凡女生而言,是奢望也是奢侈品
买一个名牌包包 不用吃不用喝不用出门两个月
如果有能力~又会有哪个女人不想拥有至少一个的名牌包包呢
除非你家境富有/被富商包/拥有小开男友
就会觉得这些几千几万算得了什么 sap sap sui la...
这一次看中这款包包,开心碰巧店家有优惠
(你看你看,平平凡凡的消费者连买样东西都得优惠才可以心动,呜呜呜... 真可悲~)
我没有考虑太久,手指在滑鼠点了几个键,毫不手软的下单去

就这样~妈妈拥有了她人生中第一个名牌包包
妈妈的母亲节礼物

老实说这也是我第一次认真送给她
真衰女包一个 T_T 
自从出来社会搵食后,每每过节我都会买昂贵的枕头,昂贵的皮包给爸爸
总是忘了妈妈那份 LOL 因为和妈妈经常吵架,关系不好
因为在印象中爸爸更像妈妈,甚至身兼两职,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
由生活琐事到念书到工作,爸爸更是无怨无悔的付出
妈妈不大爱管我们不大理会我们 
讲好听点就是爸爸管教甚严,妈妈给你无限自由
哈哈哈~
但这些年来爸爸妈妈的女儿成熟了不少,更懂得关心身边一切
所以家里一切日常用品都会一手包办,减轻他们负担
虽然搞到自己每个月都得做月光族  但为了家人是无怨无悔啦!
越扯越远~回来回来~
虽然我也看中也想买埋一份
tapi bo lui liao
唯有拼命安慰自己 ''没关系~你还年轻,再多几年再买也不迟''
但是时间不等人~尤其是对父母那份孝心!
就算不能让父母富贵荣华,但最起码要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对他们那份爱
很多时候父母为了孩子省吃俭用的,连衣服都不敢多买一件
这真的令我好难过
再看看,我们做孩子的,出来打工后每个月一拿到薪水,不是买这就是买那的
各位,享受之余别忘了辛苦养育我们长大成人的两老
家有两老有如两宝丫!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