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April 12, 2014

怡保中餐 | 汤师傅@aeon station 18

喔耶!放工囖!
回到家洗个澡,换件睡衣
诶,此时此刻是最最最舒服的啦!

say hi to fri , we are in the second week of april 2014
how time flies huh
feeling unwell 2day
mood less ........  N O - M O O D !
here are da place i always visit when im down
its time to update too
some food post haven't post yet ( lazy blogging these few weeks ... ) 

01.04.2014【星期二

first day of april =) happy april fool 
few years ago , cm and i , sis and her bf , bro and his gf were celebrate this special day at jogoya,kl
was a happy day ,full with a lot of delicious food~ hehehe
time goes , memory still ... 
this year i went to ipoh with papa mama sis & bro
went for taang shifu
ya i hv bought their online offer
taang shifu cash voucher for a la carte food and drinks RM50 for RM100 cash voucher
i found this offer at livingsocial
when i saw this offer , i was like : oh my god ! a lot of ppl purchase it , i must buy some too !
hahahaha .. 3 8 po
我是一口气买了3张! 150元就这么容易从我口袋溜到别人口袋去啦
我就说我的生意很好做 LOL


it was our first time din din at here
有听cm提过前他和他姐姐有来过这边的用餐,结论就是贵+不好吃
hmmm ... 毕竟每个人口味不一样嘛 我是觉得试下无妨囖
呵呵带我家两个宝来就对了
爸爸本身是名厨师,味道如何食材是否新鲜他一试就懂了~


抵达门口,就有服务人员会先寻问你是不是用voucher的顾客
如果是,就带你到左手边的位置入座
一进门我就很喜欢里面的用餐环境
their environment for dinning was so nice









入座后,先点了两种饮料~
汤师傅酸梅茶 RM9.90 JUG


pattern 弟弟
 pattern 姐姐 
哈哈哈
[害羞]



养生花茶summer tea RM8.90

那小杯子粉口爱neh
这一天原本是和cm约好了要一起用餐,谁知道这家伙临时被留在公司加班
 
而且他的紧急smssend给我反而发了给我家小妹 ==// 她没留意到所以也一直等
哎呀我说亲爱的~ 改天有紧急事件直接打电话来好吗?
真是的,虽然爸爸妈妈没说什么,但我会觉得很内疚的!毕竟他们饿着肚子等很不孝啦。。。
看到他的简讯知道他不能到后, 饥肠辘辘的我们就赶快随便点了几样
幸好他们上菜的速度也不是普通的快

太子参北氏蒸鳕鱼 [good]
RM32.90
推荐指数

so tastyyyy ! I certainly will order it again
awww.... ´Д` kinda miss all of it right now

带子西兰花 
RM23.90
推荐指数

茶树菇八宝菜 eight treasure hotpot with japanese mushroom
papa很喜欢这道菜,他说这是我们点这么多道菜里面最美味的
我忙着夹西兰花那盘所以这一道我没去试~哈哈

RM25.90

酱拌海蜇 RM6.90

芝麻黑豆 RM3.90

十全熏鸭伴海蜇
RM13.90

宫廷醉鸡
这一道鸡肉是完全去了骨的,吃起来很方便喔
不过就是少了点酒香囖~美中不足~

RM16.90

鱼翅花胶干贝炖汤
里面的翅是真翅
如果我知道里面放的是真翅我就不会点它了
那汤汁是怎样?是熬太久的关系吗?又或者汤师傅的汤是这样的呢?
大家都觉得喝起来口感不大好哦~
但是我为了不浪费还是把它喝光光!

RM48.90

每道菜的份量不大不小,刚刚好~
actually their food focussed on healthy food
u may gv it a try and u wont feel regret lo...


待我们吃饱了cm还是没出现
唉~还真的是好一个愚人节呀!
他公司也是的,怎么这么不识趣,偏偏选这一天加班 ..... kns


RM0.50的湿纸巾带走6

后来九点,cm才过来会合我
电话里头他:你们可以先点菜,我快到了
老兄,都几点了,你还好意思要我们等你开饭哦?都吃饱了好吗?(皱眉头)
他:你们吃饱了?那我来干嘛?
听了我心里很Dxlan啊?你是想要怎样?真想k他!哼!那语气真得很欠揍耶!

虽然气他,一直碎碎念他,但还是陪他吃他喜欢的nando's




余先生点了一份  1/2 chicken + 2side 

RM26.90

哎哟喂!这么大的一份,敢情他是很饿了吧?




我没吃几口,不好意思看着他吃,也不好意思望着别人吃东西,唯有拿着他手机自拍囖~LOL




陪他吃过了晚餐,我们赶上电影 【captain america】
非常好看的一部电影
还没看的赶快去看

okay there goes my day so tired after a long day but it was a happ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