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April 27, 2014

槟城(北海) | 咖哩面+超全点心

昨晚整理照片的时候,海鲜隐又发作
今天早上,跑了巴刹一趟,花了rm57,买了2条斗底+1/2公斤明虾
准备和婆婆以及弟弟大快朵颐!
呵呵~话说早餐要像皇帝嘛
买齐了赶紧和那两婆孙会合~
是在一个肉骨茶的档口
让他们处理我自备的鱼和虾
再点一盘清炒番薯叶和一份苦瓜煎蛋
谁料~我们叫的是三人份的菜,他们却炒出六个人的份量来!
真是的~害我们拼了老命一直塞一直啃还是吃不完
晕~唯有打包回家
2样自备材料+2样菜+3大饭+3包饭 = rm48
有点小贵囖~
一个早上我 cincai 就花了rm105
这还不包括茶水leh
几天的工资就这样轻易贡献了给社会
$$$$$$$不够用啊啊啊
[淚]

05.04.2014【星期六

清明节这一天,餐馆半日休
照列会准备几道菜肴拜祖先
7早8早就和我家小妹跑pasar去
买的煮的全都是我们喜欢吃的
哈哈哈~


干煎明虾

清蒸斗底

猪脚醋

我炒我喜欢的西兰花
台湾旅游攻略图片
她炒她最爱的金针菇

少不了的点心


晚上搭巴士前往槟城去~
天空下起了毛毛雨
和余先生找咖哩吃去
对,就是那间服务很差的北海咖哩面之家
但是我很容易原谅人,所以我不会blacklist他们,还是会很犯贱再去光顾的 LOL


curry noodles RM4

腐竹 RM3

curry squid RM5


吃饱了,工作人员就立刻替你清理桌面
饮料也喝到七七八八了
不舍得走的我们再点一份SOTONG
[害羞]

fried sotong RM12

06.04.2014【星期日

第二天回家前竟然给我们误打误撞发现到超全点心的另一家分行!
店面很大!有酒楼的场面~
而且还是满满的人潮!夸张到~
点心柜台前人人都争先恐后抢点心,深怕慢一点吃不到似的 
我们俩个斯文人,哪里够aunty手脚快
有好多好多看起来很不错的点心都拿没有leh
好吧!没关系啦!cin cai 拿 cin cai 吃~



他们的蛋挞和虾卷so so only
但其它的都不错
你坐下品尝点心的时候,还会有工作人员端着各式各样的炒粉经过,任你选!
对嘛!这样才叫做吃点心嘛!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超全的点心真是平!靓!正!
难怪人山人海哦
吃饱了看见店家有拿出很多新鲜出炉的点心~真的很不甘愿走囖
呜呜呜~
超不甘心的我临走前特地走过去点心柜台,准 备 打 包 !
幸好我也不逊色 
眼明手快打包了海鲜饺(我帮它取的名因为里面有蟹钳和虾)
还有两份虾饺和两份鱼卖



他妈的,大半夜果然不是更新美食的时刻
这时候看着这些点心,我肚子已经开始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