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April 26, 2014

给我一件毛巾擦干眼泪

眼眶里不知不觉地聚积了泪水,一直到视线模糊了,才知道自己哭了!
请给我一条毛巾,好让我止住一直掉的眼泪

如果眼泪可以变成金
那么现在会有一座用金塔成的高山在我眼前
眼泪一直不停的掉
stopstop不住
我哭了整整一个小时
眼睛肿肿的
明天一定难看死了
管他的
反正也不想做人了
太多太多的不开心了
为什么做人要那么复杂

今天发生太多不开心了
情绪终于爆发
眼泪终于忍不住了

故事1
昨晚余先生在电话里告诉他女朋友:要替某某女子庆祝生日,完全不把自己女友的感受当一回事
他奶奶的,老娘真想x了他

故事2
中午时分餐馆来了五个男人
真是一班没用的废才,一般只会欺负良家妇女的垃圾!
知道老板娘听力不好,这些人渣还经常人身攻击,太没种了!鄙视这些社会败类!
一时要小饭,一时不要饭
使唤服务人员加冰块那副嘴脸简直就是一副【我来消费我就是大爷】的款
任人看了也会很想要 k 9 

故事3
临放工的时候
case 1 - 
店里来了个把自己当成老板的顾客,教训了员工起来:
其实你们的柜台不应该这样xxx,应该那样xxx才对
我说先生,你来吃饭就安静吃饭,干嘛话要那么多!干嘛要多管闲事
既然你那么厉害,要不要叫老板娘让这个位子来给你坐?
oh god ! 我就像那个被打风的纸袋,要是你们嘴巴再不停我就要爆
case 2 - 
顾客吃饱了就像喝醉了一般在那边嚷:喂,叫她来收钱 
没礼貌的肥佬!<老板收钱>简单一句不就好了吗
老板听了立刻转头喝令在吃饭的员工:喂,去八号收钱
这样一唱一合,晕~
顾客至上导致自己没了原则的老板
员工唯有默不吭声+忍气吞声照办
然后
吃饱没事做的顾客相中了柜台的直销产品
员工马上声明:老板,我没有sample
老板很豪迈囖!还二话不说马上!立刻!拿了几盒就擅自送人
也似乎忘了要问过该员工的意思 
顾客:谢谢你的咖啡!也没有要付钱的意思,带着很愉快的心情领着''赠品''大摇大摆的离开
后来
员工''责问''老板:你怎么能够这样子做,喜欢送就送
老板大大声呛:再不送人就快过期了!
员工更大声反驳:你的头,我辛苦卖你欢喜送就有 
产品截至日期是2015 ok

如果是别家老板,铁定会炒掉这个无礼顶撞的员工!哈
如果是别家老板,我老早就炒老板鱿鱼丢信走人了!哼

对,听力不好的老板娘是我老妈,而餐馆老板是我老妈的老公

一整天下来的心情没有其它的,剩下的只有不被尊重,有被羞辱的感觉

对,我很脆弱!我很容易自卑!但是我也可以很坚强!
痛痛快快大哭了一场,感觉是舒服多了
但头疼也跑来打招呼
面无表情了一段时期,我的五官在这个周末太不得空了

唉~ 何时开始我的世界变得如此悲哀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走得远远的,越远越好

去他妈的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