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April 13, 2014

午后。阅读

02.04.2014【星期三


每次来到怡保好像都离不开忠记炸料(大树下)
以及那里的红豆冰
它是酷热的天气的救星啊
等到cm午餐时间,我陪他吃午餐,又或者是他陪我吃午餐
haha watever lah....ˆ﹀ˆ


这一天,我的余先生竟然要了一碗 laksa ,有点惊讶因为他很少这样配啦
怡保似乎也很流行炸料配 laksa


我还是比较喜欢配清汤粉,然后一定要沾辣椒酱!


这一餐下来,满身大汗  
吃饱了赶快躲到百货公司里面去~
一个人的午后,要怎么消磨时间呢?
其实有打算逛一下书局然后再买张电影票进去坐着打发两个小时
虽然感觉好像有点孤单 
但后来谁也没料到我竟然在书局里一呆就呆了3个小时多!()
而且全程是站着看书的leh
也没有觉得站到累的感觉给个like自己
我还把我看了的书籍拍了下来
虽然我不知道在大众书局里是否能够拍照啦~但我还是拍了~ 





第一时间是先跟旅行介绍书打个招呼
哈哈哈~ 要为我的第一次做些功课喔
看到7788再和home design打招呼
现在鲜少会购买室内设计的书籍了~以往买回家的不少,再回顾那价格~
cost 一点也不便宜耶
 了不少 $$$
原来我以前是那么的慷慨哦~



我十年前就开始着迷的星座书
导致我对我身边的人有着什么星座一事了如指掌
这也是我作为与他人相处的一个参考~个人认为很准喔
还有非逛不可的排毒罕保健那一栏
这一方面的知识也是我这十年来一直在翻阅的生活贴士
排毒很重要!真的








生活最感性的一部分。




台湾旅游攻略图片

为荷包节省了电影票,呆在书堆里为大脑充了不少电~
人生要结交的两位好友~
1) 书本 2)运动
前者还ok的~后者嘛看心情囖
就这样看着看着又是一个下午了囖~
因为现在各个书籍的价钱若没有优惠是不菲哦
所以不能够多买~
[淚]
但我也不会空着手走出书局啦 
都会买些工作上和私人的文具
总要促进一下国家经济嘛~ 

余先生一放工,就开车过来接我
大爷他心情好好喔~呵呵
知道我爱吃泰式料理,特地从怡保载我到金宝,就为了一顿晚餐!
在金宝,有谁不知道菊姐饭店呢!
不例外点了每次来到都会点的几道菜式
泰式蒸金凤鱼、参巴臭豆、炒大面
蒸鱼越吃越贵!短短一年里,由马币三十起价至三十五!
但我们还是照吃不误!
哈哈 没办法啦~太爱了

RM35

RM18

RM9


 


我们可以一整天各自滑电脑或手机
甚至静静坐在彼此的身旁一句话也不说
但每次我们转过头都能看見彼此的存在
都会感到很幸福~很有安全感

dun underestimate the things that a man will do for his wo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