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June 13, 2013

疯婆癫子

wearing my new pant to work
虽然是白色不耐脏但我还是最喜欢白色了
昨天在padini无意中发现的才RM19一件
实惠实用! 哈


前后有pocket的款式,大爱!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但无可否认它的布料好舒服喏


心里还是会为了中午的事不开心...
洗澡依然洗不去心里的郁闷

打开门做生意难免会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
今天又多了个‘’快点嫂‘’ (继谢同学的妈妈过后)
什么是‘’快点嫂‘’? 为什么是‘’快点嫂‘’?

话说刚才中午有位妇人来店外带
这位‘’快点嫂‘’在出现的半个小时前经已打电话来下order
不友善的她在转身领取饭盒前丢下一张RM50的纸钞在我坐着的桌上
还不忘多加一句: 快点! (要我快点找钱)
oh god! damn her! stupidddddd

看见那‘’快点嫂‘’把钱丢下后脸上闪过的那一丝丝得意
说实在遇到这样子的人我很难不去介意不去生气的!
那一刻我真的真的很火莫,相信如果有透视器的话你会照到我的脸是气得5颜6色
除了那股怒火,在那一刻还有被侮辱的感觉,好好的心情被她弄得很糟
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连忙擦掉不让人发现到,我哭了...
为了没有礼貌的顾客做的小动作而哭了!

NCC, 你可以不要那么没用,那么脆弱吗?!


爸爸的这门生意华人顾客最多,同时也让我发觉到有礼貌的人少之又少
maybe他们心中的观念是:
<我有钱消费我是大爷,出来消费就很理所当然要把你当成佣人来使唤>

真的很可恶!
UR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