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June 16, 2013

父亲节

父亲节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
起源于美国
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別感谢父亲而庆祝的节日

不晓得你们怎样庆祝呢?
套我家小妹的一句话:
平时多陪陪爸爸吃早餐,每天都可以是父亲节~
说得对!不必等父亲节才来表示孝心什么的


父亲节也好母亲节也好,我们都是忙碌过
我们这行可以说是很伟大下哦
因为在这一天当大家开心出来聚餐时,我们扮演的角色就是你家的厨师啦

我家老爸,是位非常勤奋的人
我们几个兄弟姐妹的衣食住行几乎全都是他亲力亲为一手包办
无可否认这一点我们遗传到了他,从小就可以很独立
培育我们他从不假手于他人,无论多忙也好

还记得他在我就读小学时候就安排我去修读珠心算,那时我才二年级呗
他呀在忙碌的工作中抽时间送我去上课
还会担心饿坏了我经常特地送叉烧炒饭带去给我
有几次还被我看见他为了等我,在老师的办公司里累到睡着了 (感动,泣)
要知道学费不便宜喏,还得经常去参加比赛等额外的费用
所幸我也没让他失望!努力自修拿下好几次的全霹雳甚至全国冠军

依然记得,直到我念中学时候爸爸的饭店发生了大火灾
爸爸和叔叔们被逼要到KL搵食
为了我们几个恐龙,很快爸爸就回来重新开了间饭店
其中也遇着了重重挫折罕困难,但他从不轻言放弃,一一去克服
在他身上我们看见了坚持和勇敢
我们也从他那里汲取到奋发的力量,走过挫折,迈向成功
爸爸,您是我们的榜样

直到我出来社会混啦,爸爸他更是关心我的健康
在我上班前打包早餐回来给我吃 (我每次都会贪睡总是睡过头)
在我午休时间前煮好我的饭 (确定只有一个小时吃饭时间的我不会饿到)
晚餐总是有我最喜欢的饭菜等着我
爱心炖汤更是一星期五次
(tats y i cant slim down T.T)

甚至我在感情上失意时候他也会很紧张很关心
深怕他女儿被伤害
呵呵,非常尽责的老爸吖

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们遮蔽风雨
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程
您的眼光中虽有严厉,但更多的是温暖,是爱护
爸爸的爱温暖踏实而又不刺眼

为这个家遮挡风沙
为这个家耕耘劳苦
双手的老茧、脸上的皱纹镌刻着岁月的沧桑
我永远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岁月换成我无忧的快乐的您

父爱如天,给我们遮挡风雨
父爱如地,给我们浇灌希望
父爱如山,给我们坚实依靠

父母亲是孩子生命里永远的太阳
他们的付出、祈盼,只为我们的成长

年迈的老豆为了我们,熬坏了身体,还熬出病来
一家人难免会有争吵与不快的时候
但想说,这也阻挡不了我们那颗感恩的心

爸爸日熬夜熬就是为了这个家
想说,您年纪大了,就别太操劳了,您要多多保重身体啊

爸爸,父亲节快乐哦!你是最棒的!献给您无限感激和祝福
爸爸,谢谢您!我们爱您!
祝福你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也祝福所有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