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June 6, 2013

槟城(北海)美食| 坤泰乡村餐馆 khunthai village

4.6.2013【星期二】


new clothes from kitchen by yesterday
thanks my dear~
(pls ignore my fat face)


烛光晚餐时间到咯 :)

 

呵呵看见这盏灯是不是很熟悉呀
在北海一代,提起泰式风味料理,首先想到的不就是坤泰泰国乡村餐馆吗?
用椰树干叶搭起屋顶,实木打造餐桌椅,满溢着浓厚的南洋热带风情
凡是到过khunthai的食客都应该不陌生啦,这也是khunthai的特色之一
每次来这里用餐都会觉得很有浪漫气氛


这一次我们不点tomyam汤,因为我们都想品尝这里其他的美食
两个人用餐啊,就不能够一次叫太多,吃不完会很浪费呢

泰式蒸鱼 thai style steamed fish
这里有石斑,石甲和红枣鱼让你选择来做这料理
我们选了石甲,如果你想吃经过油炸的石甲鱼你可以点炸鱼酸辣汤
I personally think that tis fish dish is a lil bit masin eh

RM35

热腾腾的喝酸辣汤,哇太有feel啦,大爱!


店家还给了一碗汤好让我们可以自行添加,nice~~~ 尤其for爱喝汤的我们


品尝酸辣的食物当然要来道清淡的菜平衡一下下咯
我们点了一道炒菜花 
这道菜令我觉得意外的是里头还加了sotong以及虾仁一起炒,很丰富的一道青菜

RM11

我们还额外点了这家炒河粉来试
我问服务员是不是滑蛋河,他说不是
后来我问他里面有没有放蛋的,他点头
这其实也是我们在外面餐馆点的滑蛋河
这道粉还相伴虾仁苏东一起炒,很丰富吖

RM6

吃炒粉少不了的sambal酱,为了这个我和cm还闹意见
他不让我沾这个,我最后抗议罢食他才甘愿投降
嘿嘿嘿! 就说嘛,吃炒粉没有sambal哪里还吃得下


饮料方面我们各自点了一杯甘蔗水和菊花茶

RM2/RM1.50

we also have 冰炸淇淋面包 as our desert ♥
it come with heart shape, too cute liao
炸得香脆的面包皮,delicious~~~~yummy
cm 没两下就搞定它们了
不舍得一下就吃完的我是一小口一小口送入嘴里慢慢品尝

RM3 each

this is the yam fav


and also chocolate fav for us  


boyfie ♥


total bill RM68.05 include government tax 6%

结外篇: 
后来回去后我发现到! 菜单上价格和我们账单的价格有出入哦
ex 炒河粉on menu RM5 but we paid RM6 and 炒菜花on menu RM10 but we paid RM11
希望店家会注意到这点哦!否则肯定会引来某些顾客的争议虽然只是区区的 RM1 


khunthai village restaurant (BW)
MK-9-914,jalan permatang tengah 13000 butterworth

tel: 04-3327523
business hour: 10am-12.3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