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une 26, 2013

elken4u | hydra rich+brush pouch RM1


前几天网购了elken升级版的胶原蛋白
 一盒RM198 / 30pkt
其实如果经济允许的话我都会为自己添购些美容饮料
女人嘛~不爱自己要爱谁呢~保养真的真的要趁年轻吖~

随着这次购满 RM300 ,顺道以区区的 RM1 购买了Hydra Rich Day Creme + Brush Pouch 
这支护肤品的售价是 RM104
嘿嘿~ 抵到烂!赚到啦 (兴奋中) ❛◡❛
*save much on $$$* 


last sunday was my brother bfday
看见他朋友送给他的气球实在太有趣啦就随手拿了过来拍照
请自动忽略我凌乱的头发和男装睡衣 =P


翻开手机看见这几张星期六拍下的食物
和cm在老爸饭店的午餐
只限每逢六和日才有的肉骨茶
人份量是 RM8


我们还点了蒸石斑鱼肉


还有妈蜜鸡


近来天气很热,老爸工作的厨房真的是热到妈也不认得
他却只会为顾客新添了一把 RM200++ 的风扇,而自己却继续在厨房流汗


oh my god 我真的是服了他
老豆,你不要整天都为他人着想好吗? 你也要顾下自己的健康喔!

话说那天将搁置一旁已久的木书桌拭擦干净搬到客厅
将爸爸购买回来的食谱全都一一排放上去
这木书桌可是我小时候爸爸买回来的
已经18年了,好在这木书桌还被照顾得好好滴 :)


同时也发现到有几本食谱是x2的 ,哈


还找回我前阵子购买的宝
女人不易当呵~


blog到这里,停下在键盘上敲打的指头看看时间
咦? is 3am! oh no too bad
肯定的是明天早上醒过来看时间,不是为了起床,而是看看还能睡多久

近来烟雾的话题不断,开始吹到安顺这里来了
导致皮肤都差去,眼睛也容易有刺痛感
世界你是怎么啦? 开始很乱了吼!
治安差! 天气也差!
导致人心惶惶

is time to bed 

但愿世界和平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