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June 11, 2013

怡保游记 | homestay+碳世界火锅专店

我喜欢一休息就到处乱跑
更喜欢留意哪里有漂亮的homestay然后给它住上个一或两晚
超享受可以独处的时刻~


粉色棉质床单,大爱!
房里还设有个大浴室,很方便也卫生哦


还设有店门,还可以把爱车泊在花园里,不必夜里担心爱车的安危


cm 的招牌动作,找电视开电视,他真的很爱看戏哦  哈哈哈


整理好背包,和cm前往享用我们早早就约定好的晚餐


tataaa... is steamboat time
在MP和碳世界之间犹豫了,到底要选哪一间好呢?
车开着开着就来到了碳世界,反正到了就随便咯,把车泊好准备大快朵颐
已经光顾了好几次的碳世界,不陌生。
这间碳世界火锅店是总行,另设有一间分店在万里望
我到过他的分行一次,那一间是两式火锅店,还有得烧烤料理

我们一坐下,服务员就自动询问我们要不要烧鸡翅膀,我们点头要了两只


还附上店家的招牌酱汁,不过我没沾它因为我比较向往原汁原味



这一次汤底方面我们选择了招牌的鱼头汤和药材汤
在鱼头汤里加了我们取的鱼肉,就变得有点像我们在北海吃的鱼头火锅呐





那一盘盘的海鲜并不是煮炒料理,而是我们自己烫熟的食物
还DIY了个紫菜汤  哈哈哈


少不了我最爱的螃蟹,虽然只是花蟹我也可以很enjoy


我们不断喝汤,还要求工作人员帮我们加汤加了三次
吃太饱当然少不了一些青菜来消化涨涨的肚子囖


甜品方面有rojak,龟苓膏,布丁,西瓜,哈密瓜,红豆水,蘑菇汤,冰淇淋等等


happy boyfie with this ice cream :)


我们从8pm开始吃,吃饱看时间,哇~ 才发现已经是10.30pm了耶
快乐的时光过得好快


RM26.80/PERSON

碳世界火锅专店
4 & 6 ,jalan seenivasagam,30450 ipoh
TEL: 05-2432913
business hour: 5.45PM-11.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