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May 5, 2013

my skincare ♡ skin blossom/naruko mask

heehee..♥ 昨天超开心的说
原因呢就是有包裹自远方而来
hey i just cant help myself from  online shopping 


是我在两个星期前上网购买的护肤品
终于盼到啦
要等这么久因为要待对方从uk寄过来



taadaa..!

.

用按压方式使用的一款卸妆乳液


之所以会想拥有它也因为第一有机,第二价格公道


两支才英镑11.90


 嘿嘿.. *^__^* 拆了一箱现在来第二箱,近来很喜欢的naruko skin care


这次购买了他家的茶树超油切抗痘沐浴泡 RM35
舒柔按摩化妆棉(1入装) RM8
面膜: 红薏仁和森玫瑰



优惠价超划算
每盒10片,两盒RM59


我不爱给自己的皮肤画上5颜6+﹏+
但我一直为它寻找合适的对的护肤品 (导致口袋被掏空的现象)

之前使用dr.seager的护肤品
效果超好的但价钱太惊人啦
每每购买一套几乎都快花掉我整个身家了,哈哈
后来不断留意别家的产品
也碍于皮肤有点敏感的关系所以一直都很小心选择
市场上的护肤牌子实在太多太多
想要购买到真正适合自己肌肤的产品还真的是要做足功课喔
(伤脑筋)
.
.
.
近来每个人开口闭口就离不开投票这话题
各个政党也忙着出尽全力拉票
也出现了xx党包冷气酒楼请吃blablabla (导致别家的生意也被影响到)
免费餐无所不在 (免费餐谁不要?)
话说星期五那天xx党在老爸的饭店订了六座
入座时间一到,街坊人潮不断
端了菜,都还来不及上白饭,那些欧巴桑就开始催:有菜没饭,吃菜饱? (还拼命加饭加饭加饭)
还听到有些一吃饱就忙着打探接下来免费堂食的地点 (晕~~~)
天啊!!!你们这班家伙除了贪小便宜还会什么?

05.05.2013 投票日
we want to change!
就看这次了
为了我们更好的将来,人人都要好好利用手上圣神一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