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May 13, 2013

槟城(北海)美食| 老食王肉骨茶


its friday!
is time to go beck home ╮(╯_╰)
well从我的表情你就可以看得出我多么不想回家


坐落在北海一代的老食王肉骨茶,若你是从红毛井前来留意左手边大路旁有间Salam Nasi Kandar,老食王肉骨茶就Salam Nasi Kandar的后面店屋哦!


our very very late lunch 
or i should say this was our bunch?v・へ・ (hmm.. its 3pm when we have this)

我们来到时候顾客并不多,坐下没多久菜也还没点店家就先端来了辣椒蒜米和油条


这里只有简单的几样菜式


我们点了肉骨茶、油菜和招牌豆腐
店家接受自备茶包,我自己带来了普洱茶。
有两种饭可选,我们各自点了芋头饭和白饭
嗯.. 芋头饭冷冷的,有点失望


大约十分钟终于上菜啦!
我们点的是最小分量的油生菜


店家的招牌豆腐
吃了一口觉得有点类似炸了的豆干
不错吃,尤其沾点泰式辣椒酱一起吃更是开胃


主角登场咯!我点的是两人份的肉骨茶
瓦煲里放了金针菇,木耳,猪肉丸,猪肉,腐皮
其实我很好奇槟城的肉骨茶到底是什么样的味道呢?


饿到胸贴背的cm也迫不及待开动了


这家肉骨茶的汤汁有别于我平时所品尝到的,很特别,少了很浓厚的药材味
而且这家的肉块都切得好小啊

据说此档肉骨茶的肉骨和茶是分开煮的
他們以豬杂煮汤,熬足2小時
肉骨則另外烹煮,避免长時間的熬煮令猪肉变涩,十分花心思

不过煲里的腐片没经炸过就放进汤里我不大喜欢,口感欠佳


这一餐我们吃了RM24.60
我喜欢这家的炸豆干(招牌豆付),如果下次有机会还会再来!




地址:  86, Block C, Pusat Perniagaan 1, Raja Uda, 12300 Butterworth 
营业时间: 8.30am-3pm/6pm-9pm

TEL: 012-43218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