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May 31, 2013

怡保美食| 老黄芽菜鸡

快乐的时光特别快过所以呀每次的休息我都特别珍惜绝对不让它们白白溜走 :)


23.05.2013【星期四】


陪同家人到怡保处理些事情后并没有跟随他们回家的我留在怡保闲闲过我两天的off day 
这一晚原本计划好要到lost world去泡热水怎知遇上了雨天,泡汤了 T.T
其实也没有料到后来赶得上来一场电影而且还很幸运让我网购到第一排的couple seat位子
想说.. aeon station 18 的电影室内实在是好舒服喔~ (应该是还新的关系吧)



最新出炉的 fast & furious 6 超好看耶 ღ 错过了真的很可惜呐
我们还悄悄带进了我们都喜爱士林鸡扒进去边吃边观赏电影喔~呵呵享受 Ѽ



after movie我们前往老黄享用我们迟来的晚餐 
(哈,应该是夜宵吧?时间已是接近凌晨的11.30pm)

提到怡保芽菜鸡沙河粉,你肯定有点乱。来到姚德新街的十字路口,究竟要选老黄,还是对面的安记呢? 嗯... 真的有一点难

芽菜鸡已经闻名全马了哦~到访怡保的游客一定会捧场,就连国内外的知名艺人也曾到访。他们的餐桌多到摆在马路旁,所幸他们员工多,效率还蛮快的

这里可没带位的。如果满座了,那你得在旁边等位子
幸好每次我们关顾这家店的时间都不必排队等位子 :)

凉水和金桔酸梅

RM2.80

很滑嫩且弹口,与一般的河粉真的很不同。
OH MY GOD DAMN MISS! 除了沙河粉,还能选择白饭或油饭


芽菜,沙河粉的最佳拍档。
据说怡保的山水特别与众不同,所以啊滋长出来的芽菜也是特别肥润的。这点我赞同耶! 用热水烫过的芽菜淋上了酱油,再撒上青葱、辣椒、胡椒粉


主角登场咯! 滑嫩嫩的白斩鸡


这里一共RM20 (饮料另计)



第二天经过sitiawan,停留一下下前往aeon sri manjung来杯下午茶
大热天当然是选择sushi king绿茶囖  ♪ ♪

new menu,发现这里的sushi king有着许多选择



不像以往泡好一壶的热茶,新推出的自泡茶包

RM0.50/peck


 for cold green tea they cost RM1/jar


some random photos while waiting for our food to come  ✿‿✿



after 20m! finally..




为了能够不浪费我短短两天的休息,在前一天就赶紧前往saloon将我那已经开始翘翘的长发烫直(说实在是有点心痛我的钱包 ><),然后又直奔perodua厂service我的'小白',早午餐也只能 drive thru mcd 草草了事,匆促得很。



这张纯粹是我在perodua等待时候拍下的无聊照 =P


老实说,不是我要求高喏,这一间的perodua给我的感觉只有‘烂’一个字
第一次我拿车来service,负责替我车换黑油的马来仔就将我的car seat给弄脏了! nlm
接下来每每拿车来service,那里的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还真是一次比一次懒散以及没礼貌
(忍不住摇头...)

bye bye may
lets welcome june
hope all da best n da best!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