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May 16, 2013

妈妈的母亲节

每当看见这照片里的馒头就会让我想起那天那刻那阵温暖。忙碌时候突然有位小男孩拎着一袋馒头到我面前:姐姐,这是我妈妈请你吃的。(虽然到现在我依然不晓得那小男孩是哪位顾客的孩子) =P  但这看似简单的动作现在又有几个可以做得到呢!


拖着疲惫的脚步放工回家,洗好澡看见厨房里有着妈妈炖好了的泡参冰糖燕窝,那一晚我一共喝了3碗 (边喝边希望喝了皮肤会变sui sui  哈哈很愛美下),为了炖燕窝,妈妈可是戴着她那副老花眼镜用了好几天的时间来亲自清洗呢!  


临睡前换了套超colorful的bedsheet希望也能让自己换掉不好的心情,告诉自己白天遇到再怎么不顺的人事情都不该带入梦里的 (不断给自己灌输正能量,呵呵) 


12.5.2013的這一天是母亲节,祝全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哟!
因为工作关系时间很紧凑,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陪妈妈来个下午茶
我的母亲真的很不一样,她是个非常慈祥的妈妈,总是给我们很大自由和很大的空间,以及包容与宽恕。虽然每年的母亲节我们没能陪妈妈出外旅行,甚至!这一天她必需在飯店从早忙到晚,虽然我们没能送她昂贵的名牌,但是她却从来不曾埋怨!
arghhhhhhh! 反倒是我心中充满内疚呀! 为了我们,妈妈就算多累她都咬紧牙根忍住了。
妈咪,辛苦您了。


最后,盼了这么多天终于盼到他们家的优惠啦! 如果时间允许我可是想买下几十张! lol
我购买的时候才sold out QTY 140,刚才上网浏览了一下,有点吓到哦~ there's over 6k d,wawW tats terrible and we can knew that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like their food!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什么也不顾什么也不管,但为人子女总不能够这么自私这么不孝。
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一个家庭要怎么维持和谐要怎么融洽相处,我想答案终究是归于,尊重和包容吧。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句话不无其道理。
时间,就让你告诉我答案。

最近の天気很热超热,汗水疯流 T.T 
处于生理期的我更是beh tahan,整天只觉得皮肤黏黏的很不舒服,唉 :-(
越来越领悟到身体健康真的是很重要!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希望我家人我爱的人健康平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