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March 11, 2013

槟城(北海)美食| 坤泰乡村餐馆 khunthai village

郁闷的心情让我突然有想要出去闲逛的念头 
而且... I miss seafood so muchhhhh lar 
于是,我随便套件外套 随手拿了个手提袋  就往北海出发咯 

我告诉cm我想吃tomyam  
他二话不说就点头说好
oO.. 我爱死你了〜 



北海人应该都知道名声响当当的坤泰(泰国)乡村餐馆~


坤泰(泰国)乡村餐馆位于北海的permatang tengah
如果你是从jalan raja uda前来
是得经过紫薇园鱼头火炭炉以及阿吉海鲜
来到一个T字路口,得在下一个路口U转回来然后转左进入路口
很快就会看见坤泰(泰国)乡村餐馆啦


Our first time din at here
A lot of seats and you may choose wherever you like
坤泰乡村餐馆的桌位分为两种,我们选择了在亚答屋下用餐
发现这里的餐桌都是以竹子做成的,具有一番风味



在亚答屋亭里用餐,我个人觉得这比较可以拥有属于个人的空间,可是桌位有限哦!
在亚答屋亭子里用餐,有点像烛光晚餐呢! 嘻嘻
亭子里虽然没有风扇,但店家很贴心,在亭外放了站式的大风扇

menu 



点菜的责任很自然落在我身上喏
不过我还是会询问cm的意见

来到这里不能不试的tomyam汤
white tomyam mixed seafood 


RM20(s)


哈哈  看他的表情 tomyam的酸辣度就可想而知


炸空心菜


RM8

原本我们只是要一份蒸sotong,后来服务生问我们要不要mix啦啦,我们也ok!
谁知道啦啦却变成了这盘的主角 
感觉被骗了!

seafood steamed lemon


RM25.20

吃泰国餐可以看见一般上都是用这个容器裝白饭哒 


RM1.20/person 

菊花


RM1.50/each

饮料根本不够我们喝,后来再点半jar fruit juice


RM8

一个小时多的这一餐吃下来经是汗流背浹了



这里有着道道地地的正宗泰式料理
酸酸辣辣的食物确实有它的魅力 ^_-
绝对迎合本地人的口味但又不扭曲泰国风味

这一餐一共花了RM70.60
include extra 6% government tax


khunthai village restaurant (BW)
MK-9-914,jalan permatang tengah 13000 butterworth

tel: 04-3327523

business hour: 10am-12.30am



原本头就有点不舒服的cm一回到房间立刻倒头大睡  



谢谢你,不舒服还陪我去吃热辣料理~ 其实心里是有被你感动到的啦! 

is time to sleep~ nite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