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March 7, 2013

我是坚强的女孩

我姓坚名強。只要还沒死,我就能笑得猖狂

我不是坚强的人,但我知道该坚强的時候裝也得裝出来!

为什么每个人内心都会涌动无法语言的激动 ·那都是转变的开始·

美国社會学家蒲其斯E. W. Burgess说过这么一句话:家庭乃人格互动之統一体

良好的家人关系可促进个人的自我了解和发展,並了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其为社會一切人际关系的基礎

如果你一个年纪轻轻、入世未深的年轻人,态度高傲且内心充满妒忌,那会是多么丑恶
如果这人是我身边的亲人,我实在无法接受
我会把这种人归为不成熟型。如此而已

有积极思想的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以及自己的风格
有智慧的人待人谦虚、总是得体大方
懂得感恩的人,总会让人感觉舒服

我惊讶发现,我有一颗慈悲心,包容宽容的心,能够轻易原谅他人的人
淡忘仇恨,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让自己快乐,让周围的人快乐。绝对比金钱有价值
自信的生活,开心的笑,成功与快乐并驾齐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人终要长大的。换言之,是自己慢慢学着长大
成长越慢的人往往受得伤就会越多
面对种种伤痕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承受
更多的是要感恩感谢那些让你受伤的事情,忘记那些让你受伤的人
伤害也许是无意的,成长却是必须的

学着尊重每个人每个生物,就如向日葵喜欢面对太阳才会微笑

时间好快
前阵子才忙着准备迎接农历新年
转眼间就来到了3月份
接下来要忙些什么呢? 真的好好好好想出国旅行喔...

话说,新年期间,最怕人家问起的,莫过于是你几时要结婚啊? 很尴尬呐。>"<
爸爸的亲戚也好,妈妈的亲戚也好
尤其四婶和二姨最为啰嗦,边给红包边催我结婚
哎呀! 你们催我也没用啊! 我和cm都还没准备好
结婚可是人生大事,要有计划哒

皇帝不急,太监急。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啦

妈妈常对我说: 两个人拍拖别拍那么久,会散的。(妈咪,你吓坏我了喔...)
我告诉妈咪: 我要传简讯给cm, 告诉他我要嫁了,问他要娶我吗?
顿时把妈妈逗笑了,呵呵

当巨蟹女碰上天枰男,这会是怎样的画面?
坚强的女人都有着一股魅力,但这不意味着你看我太坚强就把我往死里伤
坚强的女生會哭但不會输
女人到底想要什么?答案还不简单吗?
无论她看起来想要什么,她想要的终归只有两样东西:很多的爱和很多的安全感

我承认我是醋桶,yes i'm!


很多情侣会分开也是因为太太太了解对方
我认为两个人在一起,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感觉,彼此还多了一份责任
爱,不是嘴巴说说而已,是需要行动来证明
想要手牵手在一起到老,必需做到互相尊重和体谅以及关怀!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all the pimples suddenly appear on my face recently due do not sleep enough

so ugly ! >.<

just a short update =)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