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March 4, 2013

family trip ♂ 泰国2D1N自助旅行之勿洞(betong) part 2

27.2.2013【星期三】

必尝这里的芒果糯米饭
早上我们到处去走,发现了电器店前的这个小摊子



芒果糯米饭,我还是第一次吃

RM6



原本早上还兴致勃勃想要品尝betong的点心,哎! 没料到没开嘞

所幸酒店对面就有早餐店,很方便



看不懂泰文,呵呵~ 只知道其中一样是sambal


发现这里的店,生抽和胡椒粉都是用这类的瓶装


超辣的chili


云吞面,老板自己配的料,很大份好丰富

RM4/每碗

HAAHAAH SEE MY FACE -.- 我、发、现、我、胖、了! OMG


迫不及待打开刚才打包的mango糯米饭
喲~   超好吃!!!

 

ready to check out lo



我可爱的妈咪 =)


check out后等待teksi的到来



5人一辆车一趟是马币30元,司机直接载送我们到停车场拿车


 

泰国勿洞出入关卡


入境时候遇上雨天没能拍照,幸好今天的不错

 



其实勿洞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地方
之所以来这里完全是想relax
这地方不大,最重要是我们能一起旅行就很开心啦!

由于我们并没有多逗留一晚,勿洞著名的地方比如友谊村万花园、热水湖、世界最大的邮件箱... 很遗憾没来得及去参观! 唯有留作下次啦


最让我大开眼界还是勿洞的关口咯
海关人员光明正大的向游客征收RM2出入通关费
原本我以为给小费是看自己的意愿,可我在出境的时候,海关老兄在我的小红盖章后,用4个手指头对着我,当时我还愣了一下,最后才懂原来他是在向我讨RM4

相信不少人都这样纵容海关人员的任意妄为,只想息事宁人,觉得能够顺利入境才是最重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