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March 14, 2013

白色情人节


不难发现这男人温柔的一面
回家的途中,心疼热热的阳光直晒我的皮肤
贴心替我从背包里拿了件外套让我遮晒
还让我戴上他驾驶时戴的墨镜

要感动一个女人,谈何困难!



经过宴琼林,嘴馋的两人忍不住买了一只药材鸡当下午茶! heehee.. our fav

RM17

租了和酒店设备差不多的房间,蛮不错
RM50 per night



浴室也蛮大的,也具备了最基本的热水器


真的好难得两人能够一起忙里偷闲去拍拖喔
为了方便,决定连晚餐也顺道在 canton-i 解决


RM2

while waiting our food  :)


龙眼杏仁布丁
RM8

超爱清汤粉的我不例外点了一份
RM4

尤其更爱配上青辣椒

原本想说要再次品尝招牌蛋挞,但卖完了~
服务生就推荐的这道百花酿鱼肚,也符合我们俩的胃口
RM8.80

香芋流沙奶皇包
RM6.80

热哄哄的包子,满足了整个胃! 


不知不觉又一天咯
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