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March 28, 2013

怡保美食| 安记芽菜鸡

这一天和cm前往安记芽菜鸡享用我们的brunch
安记芽菜鸡沙河粉营业至今超过40多年
怡保道地人都会推介他们
这里有cm很喜欢的叉烧

安记隔壁就是老黄芽菜鸡沙河粉
多年来的竞争对手,造就了怡保驰名的芽菜鸡,也造福了食客的胃口
外坡者大多会光顾老黄,因为老黄比较出名
而道地的怡保人则会选择安记,我个人也认为安记比较没有那么油腻

今天再次光顾的这间安记是分行,位于老黄隔壁
由于是大热天所以我们也选择了室内,有冷气凉爽些 =P


叉烧虽然卖相有点色差但这也并没有影响到它的美味
RM8

白斩鸡

必点的芽菜,入口爽脆得很
RM13

猪肉丸西刀鱼丸
RM3

一共RM29.50

安吉芽菜鸡
48,51,53, Jalan Yau Tet Sin, 30300 Ipoh Perak
营业时间:11am-2am 




吃饱后就让cm陪我到爱康公司走一趟,想说为家里添购一瓶蓝藻
买好东西要回的时候却碰上了下大雨,唯有留在室内仔细品尝公司的白咖啡


这场雨下得好大也下了很久



其实有時真的很害怕

我怕有一天那個人出現,走进你的心里,代替我的位置

留下我独自悲伤独自舔舐傷口,我很怕,真的。

依赖很可怕,一旦陷下去了,那人一离开,你就会觉得生活缺氧,无法呼吸 


異地恋,恋的不僅僅是爱情,还有一种執著

有句话很赞: 获得爱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麽办法,而保持爱情卻需要智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