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April 30, 2017

四月。柴米油盐酱醋茶

週六[15/04/2017]

演80后牛郎与织女的戏码
偶像剧别看太多浪漫
周末餐馆里的生意不比冷气酒家那般热闹
在餐馆帮忙到九点多就闪人
还屁股痒拉着阿余到宝隆打包烤螃蟹
行情来到1KG RM48
老板说要四十五分钟才好
一共三只,恰好一人一只
没什么肉质
那价钱,过个瘾ok啦~

[星期日]16/04/2017 

男人早上约我吃印度饭
近这几个月我们都很少去叹肉骨茶了!要真说药材味足的话,安顺的bkt没有一间是满意的,味道都so so only



午饭后 他陪我到菜市一趟
海鲜和排骨收档了 !蔬菜是战利品
别怀疑,这里绝对够我吃上一个星期
young corn一盒RM1.50

这里才一点点就要十五马币
迟点连菜要自己种了


晚上,男人八点就跟我道晚安
喝!星期日也!你怎么可以让老娘只呆在家!

硬拉着爱睡觉的宅男逛aeon 18
表以为每个女生都一样喜欢买衣服包包
甜筒、鸡蛋、面包、芝士片、青瓜、豆苗、facial cotton等一点点东西

抽两张五十就没了.........蓝瘦和香菇
付了款就闪人啦!前后不到半个小时

帅吗?

[一]24/04/2017 


中午跑菜市
还是没有臭豆的踪影
10条番薯/25条羊角豆/10条红辣椒/5盒玉米笋 

RM16还是RM17



拉着寿星公的娘走一趟TF
5包金针菇和几包坚果 匆匆闪人
maggie以及ice cream完全不敢多望一眼

我只是胖着玩玩~

 [二]25/04/2017

又跑pasar
看着那一干二净的档口 明虾老uncle可能是休息
走到另外一档跟漂亮的aunty预定了明虾和斗底,还有下个月才要的石斑
[明虾现在会比较贵了]
[300-400g的斗底也要超过RM30]
[石斑到时候你再跟我讲]
OK买了小虾RM10就闪人

昨天买不到小番茄
卖菜的小帅今天休息
原本还想买多几把青菜的

走到猪肉档前又改变了主意走回车上 在犹豫要不要买排骨煲汤

午餐一个人吃
大树下的炸鸡+牙菜+sotong+荷包蛋
印度老板收我马币8 有点小贵 他是看我手上拿多少就收多少是吧?

难怪他的生意越做越大 you win

经过汽车零件店想起了我的车窗rubber和车顶被偷掉的那一支
RM33 荷包就是吃不胖 
没有检查就付钱 太过信任他人
回到家才发现关窗时候还是会卡卡的发出怪声

银子一去不回头

[三]26/04/2017 

电影出来逛了一下ipoh parade
商场里的水果也不经济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去到aeon 18一下就找到parking
没有我要的豆苗和芦笋
veggies/butter/salmon/eggs/massimo 
又两张RM50
政府你睡醒了吗?

回家才发现女人用品不记得买 ><'' 

男人带毛小孩散步减肥
围着一堆蔬菜开始我拿手的三文鱼和tomyam汤
两个人的份量不好拿捏啊
冰箱里的一堆应该够吃半个月 哈哈哈哈 
一kali买多多菜回家这叫省车油 

27/04/2017 [四]

整个颈酸到不行 
睡不好还是吃太多 =P
慢动作ing

吃了早餐又开始张罗午餐
在娘家也没有那么用心
要煮什么 怎样煮 
头发一下白了好多根~
黑芝麻要买多几包才行

下午两点走一趟utc缴付水费
楼下买点水果,一点就RM8
mango好好好香!
想买的水翁很多都烂掉了
water apple粉丝在这~
奇峰豆花 多久没吃啦 
今天人潮也不多 park车也容易
一人一碗 
带走一支豆精 明天的早餐^^
豆花比米饭还贵.....
嘴巴痒到pasir pinji巴刹买了4块炸鸡
pendrive里的照片好多好多
放大在电视银幕慢慢看回~
以前好像比较瘦

傍晚雨停了天气好凉
男人出席朋友儿子的满月party
丢下我一个人孤单的吃饭
蒜米冬菇鸡腿肉和鸡蛋炒糙米
没有汤的生活好枯燥
牙白金针菇鱼骨汤加一点花雕酒
打给妹子视频闲聊两个小时
阿余回来时手还真拿着我交代的4粒红鸡蛋 呵呵
那么早我也很惊讶3456下
老娘吃鸡蛋都饱了......

28/04/2017 [五]

雨说下就下 还打雷
傍晚的空气超清新!直想散步到天黑
再一杯没有麦的香蕉加豆奶,real满足!
要健康的瘦下是一门学问
几天住家饭下来.......
男人[为什么不出去吃]
女人[把钱省下来找一天请我吃大餐]
哈哈哈哈 神马对话
切切洗洗准备好食材放进冰箱备用 蒜头也是不能少
准时收看六点钟的电视剧《武则天》
拍戏不容易还需要天分
范冰冰也是我的女神 =)

不到八点又一翻忙碌
一日三餐也是很不容易的
其实下午的面包罕豆奶还没有完全被消化
好几天木有出门用餐冰箱里的菜菜还是吃不完
明天又到了周末啦
连续几天的假期才要开始
脑海已经出现各种塞车的画面
在等待旅游与我的缘分........
煲戏是饭后娱乐
《锦绣未央》、《学是学非》、甄某的美食节目
不浪费快要到期的gb继续上youtube 
不用出门也找到消
宅有宅的乐趣呵
如果天天都能这样互相陪伴该有多好丫 

今天厨房不用我收拾 =)
看新闻''丹麦生蚝泛滥''、''古巴现螃蟹军团''
amazing......
世界好大我想去看看
傍晚阿余带来一个我很惊讶的消息 [哥哥转行在menglembu卖鸡扒了]
hmmm 饮食业有这么好捞吗?
怎么我们就陷入了一种越来越难做的困境

[]29/04/2017 

睡醒也已经是太阳晒屁股的天气了
梳洗出门~
拉着男人逛菜
aeon member day =)
对,是菜市!不是衣服鞋子

据说不会打扮的女人没有前途,really?

不到中午12点就full parking
nando's or kfc?
1/2只鸡+2 side order刚刚好够饱~~~
辣椒酱是self service还要收取服务费
重点是服务一点都不亲切!

记得download nando's app以获得更多的优惠哦



说好的椰子油没有忘了买
我严重忽视了荷包的感受

三张RM50又飞了.....

男人出坡了,又。超级无奈丫
回家拾屎拾尿扫地抹地sibeh累 
才出街不到半天就洗两次澡 ><'' 洁癖是有多严重
空调才刚开太阳公公就提早下班了
floor mat不干第n天

蔬菜水果衣服笔记本 收拾好等咱家1米8来载我

回到娘家都晚了 
又是扫地又是抹地的
为了毛小孩的皮肤快快好起来也是拼了
老爸拿手的紫菜汤和宫保鸡as supper

巨蟹孩子最擅长家务事 别否认了 (害羞ing)

[星期日]30/04/2017 

睁开眼时候已经是11点多了
黑眼圈告诉我 [hey你没睡好]
中午贴心给弟弟打包curry鱼肉回去读书
要被揶揄 [马后炮]! 
OMG

有姐姐很幸福的 你们要好好的珍惜我 造吗?哼.....


下午drive thru kfc

我一份cheezy twister母亲一份snack plate
明明就交代了要几包辣椒却还是只给三小包
多到都不知道要沾哪一块鸡吃好

肤色关系所以刻薄我是嘛?
[汗]

毛小孩指甲长了
指甲和刘海收费RM15 
新造型毛小孩的心情好好哒! 
宠物店老板娘 [好彩你早过来我要回了]
才三点多而已......看来你们生意是做大了

一回到家还会自动跑去笼子里面shh shh (真乖)

印度妹很pandai休息还挑准星期日
苦了我弟妹的大姐
忙进忙出的手脚都快要打结了
转到晚上了我才想起要帮林兄买巴士车票这回事

没有收入的义工是什么样的心情

何时开始我让毛小孩到我房间里睡觉
记得它小时候我连毛都不敢碰捏~
有听过小狗睡觉打呼的声音嘛?
完!全!不!输!人!
.
.
.
别人是一个不小心就怀孕了
而我是一个不小心就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