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unday, April 9, 2017

峇株巴辖手信 | 新新包粿食品

好快又一个星期日啦!

前几天星期二,弟弟休息回家两天
大爷回乡出手很阔气,包吃包买
希望你每个月都抽空回家 =P

早上跑了一趟pasar,买了1/2kg明虾(RM 20),再来一顿久久一次的肉骨茶大餐
下午余先生又出坡公干去了
把老婆丢在家里他最擅长

下个星期日应该也一样只能呆在电脑前吧!(翻桌几百遍)

手上其实还有好多文章还没更新
嘻嘻......
澳门4天3夜
新家装修心得
新加坡3天2夜
拖功逐渐上了一层楼
请为我鼓掌~

7.4.2017【星期五】

丢回~
前几天晚上,男人从外地公干回来
咱们也差不多一个星期没见了
这一次还带回了几盒当地著名的手信
知道弄老婆生气了不能手空空回家对嘛?


峇株巴辖著名的新新食品,余先生迫不及待要和我分享他首次给我带的战利品,还说:
我买的30粒不算多,我同事买了100粒++
我听到都懵了...............
见我没反应,他不放弃的引诱我:这店很有名,还批发进新加坡,你上网看看
并附上一脸期待的表情
哈哈哈哈
姐对糕点真的没有很大的兴趣,不就是面粉裹馅料有啥特别
打开电脑,键入新新食品
没有太多文章,其中一篇是峇株巴辖人[静如生活馆]的分享
知道她,已是两个孩子的漂亮妈咪
按了进去逛,才对新新食品多了一份了解

blog这个平台好好 =)


采用独立包装糕点,送礼确实很大方
余先生买了三种不同的龟粿回来,各10粒
绿豆、花生和椰丝,价格一律RM1.20/粒

绿豆龟粿的馅料给得实在没有在客气,每一口都满满的
花生龟粿的花生好香!
椰丝龟粿偏甜,尤其第二天加热后的口感没那么好吃

绿豆蓉龟粿

花生龟粿

椰丝龟粿

买三送一,老板送了余先生一块面粉糕,有点类似发糕的口感,还挺香的。
这些都是早上新鲜出炉的龟粿,吃不完要收进冰箱

据了解
新新包粿食品不单是街坊生意,还和旅游团合作,成为了一站式的手信糕粿专卖店
脑海已经出现了aunty们扫货的画面,那一定不是普通的疯狂


在[静如生活馆]的文章里有提到
除了不同口味的龟粿
他们还有售卖虾米揉碎饭团、火腿糯、otak-otak、豆沙饼等不同选择

我有问余先生为啥不买otak-otak?他说担心不好吃上车了
哈哈哈哈哈 笑薯我

独吃易肥还是独吃难肥?
我只知道这几天龟粿我吃了不少
一不小心的卡路里,悔恨交集
好深的套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