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April 28, 2017

我的生活记载 #星期三电影日《FAST 8》

脑公又出门了!
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
仿佛又回到了异地恋的日子
╯^╰


16/04/2017 [星期日]
⊙﹏⊙
后来走了一趟园艺 扛两包泥土上车

要学种菜啊!
男人看来你是娶对了 =P

下午回我们的家 =)
是有多久没有回新家了?几个星期有吧?
..................盆栽们都快凋谢
才进屋,就莫名其妙吵了起来
我不是什么千金小姐但还是被那块木头气到忍不住乱扔东西
哎!优雅是上哪了
[微笑]
隔壁邻居应该听得到......omg
扫地抹地洗衣点香,各种家务
边上网边看最新一季《奔跑》边啃回家路上买的炸鱼饼
再来一碗会很涨肚的豆腐更加醋
饱到内疚....
这一集有杨幂旗下的热巴

22/04/2017 [末]
一觉醒来 就很有想K人的节奏
打开手机 下午了
肚子非常X100不舒服
姨妈轻手轻脚的来了....原来 
松了一口气 起码知道是啥一回事
晚餐有父亲的酿豆腐
他对烹饪的这份执著 无人能及 
走一趟giant买了两支renu 
近视的痛苦
chicken satay as supper
一口气买了15串 
是不知道肥字怎么写了
一串RM0.70让我想起了huahin一串tb30的satay

23/04/2017 [星期日]
早上收到妹子的微信 [吃面线] 
怎么你那么喜欢把我带入恶梦里
晚餐有白切鸡/葱油sotong/生菜
忘了吃面线 其实生菜的意思也是差不多的是吧?
晚上载母亲游车河+吃laksa 小狗也跟着出门兜风
回家时巧遇从外回来的父亲
当知道女婿现在关丹后 [没买咸鱼吗?]
哈哈哈哈 服了

半夜偏头痛又犯了 卧操

24/04/2017 [一]
醒来时头疼的状况有好了一点
公共假期 与木有关系
double pay or triple pay 早就远离了我
monday blue....

男人微信来 [回到KL了] 也不好好说清楚其实是 [放工了]

赖床到中午才不甘不愿去梳洗 
经期就是要好好的休息嘛~ 
红豆水、红枣水 
整个脑海都是红色的画面

给妹子打了通电话 [我现在在jb,护照拿不到要待到明天]

那天视频时候才听你说五月才过去领不是?
对姐姐的态度可以好一点嘛?
姐姐的忧虑不会比你少OK

新币苦了多少游子

男人在电话里
[明天很忙要回office,多几天才回家] 
[早上肯定可以settle好的,我下午早放工回家]
[下雨信号不好]
[你的声音很细我听不清楚]
跟大哥行走江湖才几天就学会耍流氓

才一个早上 我也懵了

今天是林少的生日
好吧 以汤代酒
pizza hut as tea
你x的,服务不是普通的差
还得付服务费 我的心情简直是郁闷

以德报怨 母亲的心肠真好

一些海鲜一些蔬菜一些豆腐一些米粉
原本说好我来弄个mini火锅一块吃
[自己弄还要收拾,我要好好享受] 母亲淡淡的丢下这么一句话

那凉凉的天气没有来一锅热乎乎还是会有点可惜呀

晚餐有酿料
假期和人潮没有多大关系
要在这小镇里如何生存是一门学问
住家搭菜依然存在
冷气酒家有游客撑着没烦恼
厨艺在价钱的面前根本没有展现的机会

要感谢政府的消费税6%

原来kfc没有fish burger
哈哈哈哈 我怎么都没有察觉到这点
drive thru两份twister

肚子快被撑爆的感觉超恐怖!!!

毛小孩晚上突然抽筋了10分钟
是玩到太累还是着凉了
下次不要这样吓我可以嘛?

我的心跳比ff8还快.....

父亲回到家 [小叔决定不干了]
整个人就是憔悴 
新币的诱惑确实很大 
《奔跑》的心情一下子不见掉
其实很羡慕别人家叔伯兄弟二妈姑姐那么齐心一起打天下 

大难临头各自飞不只是电视剧里的剧情

25/04/2017 [二]
毛小孩很喜欢躲进沙发底下 
喊它名字还会一直摇尾巴
下午2点替它洗个冷水澡 还有它的布娃娃
一边眉毛很明显少了,它自己抓出来的新造型

被单丢进了洗衣机 要转半个小时
呆在冷气房间里更新部落~

笔记本被偷去后我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了 
傍晚余先生公干回来
hi long time no see
腊肠/毛瓜/肉饼外加一煲猪脚 两个人的dinner
要散个步也不能 雨水有一滴没一滴的
收拾东西回家啦~~~
2人份的咸蛋虾膏肉和炒唯一面as夜宵
一半和弟弟share

把车交给他时才想起原来车灯的一边坏了



晚上下大雨肚子也特别容易饿
金针菇玉米笋小虾江鱼仔汤 加了一匙花雕酒
放一片当归下去应该会更香derrr
上一秒才交代我留一半给他
下一秒在沙发睡得可香

zzzZZZ

26/04/2017 [三]


2:45pm电影《fast 8》
下午的戏票还比较省
一张RM11.50

wednesday is movie day ^^

大大的戏院不到十五人
看到一半余先生去一趟洗手间,回来手上拿着一杯pop corn
他说这样才有看电影的fu

小小的浪漫举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