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BYE 2015




before the clock strikes midnight 2015
describe your 2015 in one word
#感恩


去年这一天,和阿余在家边吃火锅边倒数
不亦乐乎
今年和往年不一样,因为工作

2016进入倒计时 
翻看日历,只剩惊觉
时间如流水,逝去了岁月
领略了生活,领悟了人生
每到年末,脚步慢慢逼近
紧张  焦虑  茫然 
最后一天,决定用日记来结束
记录将来一天会忘记的过往
记录当下的心情
把自己的纷涌的思绪整理成文字,是优雅的开端


这些年,我变了

这些年,我成熟了,好多看不惯的事都能够视而不见了
这些年,我畏惧了,害怕一个不小心就五脏六腑受了伤
这些年,生活告诉我,害人之心不可有 但 防人之心一定不能无
这些年,生活告诉我,不用去羡慕别人,自己会过的很好
这些年,生活告诉我,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经历所有
这些年,生活告诉我,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学会了让舍得和不舍得的都随缘了

谈谈生活
一直努力学做菜,不是蛋炒番茄
一直让自己增加亲和力,不是八卦
一直叫自己习惯,习惯和余先生的远距离恋爱

做事的心态粉重要
感谢经历的挫折,让我坚强

快乐或忧伤
打点好心情
带上梦想和努力
拥抱新的一年

姑娘,别在意那么多,一定要活得漂亮!

整理好一切,静静迎接2016的到来

2016 will be a better year

[鲜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