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December 1, 2015

14102015 ♡ 7th anniversarᵞ


时间来到了十二月,一年里的第十二个情人节也过了
你,你幸福么?
一年下来太多个情人节了,十四号对我來說不特別
我们都把相聚的每一天过得像是『情人节』

十月十四号不仅仅是情人节而已,还意义非凡 


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
眼屎很多
鼻孔有异物
 牙缝有菜渣
 放屁很臭
这些你都能接受的话
那么你真的爱了
反之你真的被爱了

如果说~
爱情是一场高烧
烧傻的  结婚了
退烧的  分了手
那些痴痴缠缠的  正烧着
余先生和伍小姐绝对是后者 =)

是的,你已经到达大定婚龄了,可是你不用急着嫁人

有句话确实很给力~

女人只有丑一次,才知道那个男人不会离开你
男人只有穷一次,才知道那个女人最爱你

想当年我顶着一头短得不能再短的黑发
和余先生开始了一场远距离的恋爱
谈恋爱真的很贵!
交往期间为了给另一半创造回忆
从餐厅吃饭再到景点游玩
大大的开销变成了很自然而然
都不及谈远距离恋爱的情侣们
为了与对方见上一面而花在交通上的费用
真的会让你荷包相当吃紧~


两个有情人其实不容易
不知不觉
咱们的爱情来到了第七年

无如果在她27你法岁前娶她,如果她也愿意等,那么请你一定不要辜负她

今年决定不再单调
这个七周年,两个吃货飞到了充满葡萄牙风味的澳门转一了圈

有个吃货女朋友真的很好
别人哄女朋友都要说:带你买衣服买首饰买包包
而你却只需要说:走,带你吃好吃的去~
有木有?

每次吵架时候,看他总是小心翼翼的模样,心里会一阵暖
他不是不会和你吵架,但他更乐于包容你
他不是不会嫌弃你身材不好,但他都会让你多吃点
只要你开心,他什么都可以



你的眼神就能温暖我一整个春夏秋冬
只要我知道你在,一切就都很好



じ☆ve ,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