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Saturday, October 17, 2015

online shopping ♡ 11 street


哇!是有多久了!我没有上来更新网购心得
最近找到了一些好康~碍于工作忙碌,加上太多美食篇还在等着我
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要开文
好东西就是应该分享嘛!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相信网购发烧友对十一街应该不陌生
老娘得知这网站是上个月的事情,按进去随便逛了一下,发现只要使用智能手机下载11 street的apps,就能以马币一块获取一张价值马币十元的固本!立刻就sign up了一个免费的户口享受这优惠~

payment on 15/9/15
shipped on 19/9/15


AUNTIE ANNE´S RM10 Cash Voucher

我是AUNTIE ANNE´S粉丝 =)
我家妹子就买了肯德基的~



过了几天,18/9,也就是余先生生日前几天,正在为他的生日礼物而烦恼
真心觉得买给家人的礼物还容易些······
他什么都不缺,该如何是好?
滑鼠拉上拉下的,终于给我找到啦!(激动)
余先生在替我选礼物时候应该没有这个烦恼,因为我什么都缺 XD

payment on 19/9/15
shipped on 20/9/15


Nike Backpack Laptop Bag School Bag Travel Bag RM159.99

左挑右选,敲定了红色~
多亏了有优惠固本在手,我才不至于大大出血








除了有专属手提电脑的空间,还可以放入八到十件的衣服


 

背包前还有空间让你放入一些文件




左右两侧的暗袋,一个是用贴的,一个是用拉链




出外的背包,背得舒不舒服也是个重点


伸缩性的背带可以自行调整



余先生,希望你会喜欢啦
品质好不好,待我们用了一阵子就知道 (❛◡❛) 

不得不提的是,十一街快递效率是超赞的说~下了单,网上付款后,几天就收到了
十一街几乎每天都在送出各种不同的固本优惠,这才叫人期待和兴奋哩
虽说是其生意手段之一,但身为一个精明的消费者,会懂得货比三家
如果货品的价格相差无几,加上有优惠固本在手,然后······你应该知道该如何选择
当然并不是叫你乱买一通啦。在消费税这个时代,要学会更精明消费啊

http://www.11street.my/html/main.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