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October 30, 2015

喜宴 | 海外天(怡保)

10.10.2015【星期六】

周末愉快!一个超级难得的假日 =)
开车前往怡保,走在那一条条已经熟悉到不能的道路上
那里,不论白天或黑夜,都印下了我与小白的痕迹



1010是个很漂亮的日子
几乎每个城市的男男女女都选择了这一天办婚礼
这一天陪同余先生出席他顾客的喜宴
佳肴美酒在前,实在太开熏啦!
要知道工作关系,我罕这类酒席几乎都快绝缘了

海外天

海外天

海外天

准时赴约不尴尬~
闲着当儿,余先生对着他的肚腩楞了几秒

#1

深呼吸,拉一拉衣角 (呵呵!你以为衣服遮掩得了吗?)

#2

第一道


没有特色,味道也普普通通


第二道


啊啊啊~我的最爱啊



第三道


第四道


应酬为借口,余先生一直给自己灌烈酒
哼,明明就自己爱喝!
看他那张脸,吓坏了他马子
还以为他要爆血管
还真红得和关公没两位捏~


第五道


嘻嘻~就这道虾我就啃了四五只
[馋嘴]


同桌的友人也很眼尖的察觉到我似乎很哈这一道虾,还主动夹多几只给我
呵呵!我的兴奋有这么明显么?
[挖鼻]

第六道


第七道


第八道


我超喜欢这蛋糕!超软的!回家要学学·····
[害羞]

第八道


for a sweet ending (❛◡❛) 


lastly , a couple pic


余先生每一年都告诉他马子:明年六月咱们结婚去吧!
[黑线]
每年重复同样的话~晕!一点儿都不认真
这算哪门子的求婚呀
[害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