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October 30, 2015

Family Trip 两天一夜 ✿ 马六甲 -> KL (LOT 10金莲记福建面+巴生盛发肉骨茶)

05.10.15【星期一

从马六甲出来,
我们来到了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
烟雾情况还是没有好转,绿色变灰色了都


这一趟除了美食,也顺便陪着我家小姐面试去~


KLCC这一带堵车见惯不怪,走错路真的是三条线
我们在大众银行外面的停车场,等将近一个小时,也是好不容易的


把车开往附近的十号胡同,一个集合了雪隆区的美食地点
这个隐藏在地下的美食汇,会让你觉得一个人一个肚子是不够!
要吃完这里的经典美食必须一大班人马一起来,然后再叫上八样十样慢慢品尝
[亲亲]


让家人找个位子先坐下,我负责买
大姐不好当
papa是标准肉食主义者,自己先request了一碗猪肉米粉面清汤


那单据还真要好好收藏,要让他看见了那价格肯定会碎碎念
上一代的长辈都节俭惯了呀
但我说,咱家里的两块宝,你们是时候好好享福了!孩子都大了,不是没这个本事的!
[害羞]


金莲记福建面


第一次吃这个福建面是在茨场街,那碳香味我到现在还记得!每次来吉隆坡都不会错过这一道OO的炒面~



you wouldn't want to miss a taste of this


两盘不够塞牙缝
后来又再去排队买多一盘福建面
我爸妈的小儿子有着吃货的潜质,还会边吃边赞
不到十分钟,吾家老爸转个身跑到了云吞面档排队去
边吃边碎碎念那价格惊人 (你看)


 很有趣的是,买一份云吞面,附送一份rojak
很可爱有木有
反正是送的,肚子涨了也拼了(忘了拍下来)
吃饱喝足,闪~


然后,肥家吗?错了错了错了错了

下一站,巴生盛发肉骨茶(桥底)

抵达时候天都快黑了,担心又是个排队等座位的画面
阿弥陀佛~
还好这一天不用这般折磨

点了三份单座肉骨茶、两人份瓦煲肉骨茶、一份油菜



那药材汤头也是醉了~
瓦煲肉骨茶是加入了豆腐卜和菜
我都多添了一碗白饭捏


a bowl of hot & good BKT 
[馋嘴]
热量摄入真的很不容易控制啊啊啊
说好的减肥呢?!

短短的两天一夜南下美食之旅就这样过了
更期待下一次的美食新发现! 
>‿◕

八月桥底巴生肉骨茶文章,请按这里
http://sw3etlove.blogspot.my/2015/09/blog-post.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