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March 5, 2014

槟城美食| 公巴好友海鲜+多春茶室+煎蕊+khunthai village


看看现在都几点了我还不睡觉 
有预感我今晚是根本没得睡了
担心要是睡着了第二天不能依时起床那可就糟啦
必定会有人大发雷霆
哈哈哈

时间来到了3
好快好快喔 
都三月了本姑娘的心情还停留在新年当中
连部落也是停在二月中 嘻嘻

normally feel lazyyy to blog    

二月只有区区的28


新年一瞬间就酱过啦
二月只休息了2
真的是透支啦
没时间让我烦恼如何渡过区区两天的off day [淚]
告诉cm我想他了于是就决定到槟城放松一下自己 

有时候真的会我们俩个很可怜
异地恋,很多时候想要见个面吃顿饭都得商量过计划好
没得突然打个电话给对方讲:不如今晚吃个饭,这样
每每闹意见吵架了,我是女生嘛当然有幻想过他会不会突然开车下来哄我这样
哈哈哈 想太多了 这些细节只有在电视上才会出现
我选择的我喜欢的这个大男孩,虽然不是不浪漫啦,但也不会太浪漫囖

11.02.2014星期二

还记得出门这一天,虽然我已提早到巴士站去
但无奈巴士比我还心急丫,当我抵达时候他已经开走了!
我急忙赶回家,出动我的小白,开着它到金宝去截巴士!
天哪!没办法忘记那天我又多狼狈啊
一路飚车一路留意视线范围里有没有我的巴士
哈哈哈 乱78糟的
幸好我有个机灵的妹妹哟~ 帮了我不少忙
感恩感恩 
后来我打包了你最爱的白tomyam哦~
不拖不欠 =P



Dinner is famous seafood which loc at penang
actually 到了槟城,基于塞车问题,我们一直徘徊在要不要进去吃海鲜 ◐‿◑
边开车边考虑,其实心里是很想念那边的用餐环境哦


对啦!就是公巴好友海鲜
一个不留神就会miss掉这个红绿灯噢
公巴好友海鲜就在交通灯前一点的左手边




隔了几年,这是我们第三次来这里吃晚餐
哇!好怀念哦



uhhh~ am look fat T____T 







虽然地方不容易找,但是还是很多顾客闻名而来


饿了整天!开饭囖 


腐乳油麦是我们大家都爱的一道很下饭的菜



kempar  [good]

第二次点这个kempar,汤汁鲜甜,一流
it was so good! i dunno what else to describe

这次没叫螃蟹,反而比较想吃明虾
这里的明虾只有几种煮法。没有我们要的甜酸明虾
于是就点了奶油明虾

RM20

排骨王 RM24

哈哈 这份上桌时候我们愣了一下!
只有两个人耶!这份排骨王会不会大份了点啊?
不晓得店家是不是看cm身材大只怕他不够吃?哈哈哈



很明显他比我还饿囖
你看我那盘饭还在,而他那份已经扫光了!
还加了一碗大饭呢!呵呵呵


天色逐渐暗了起来,头上那棵大树的灯准时亮起


一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 
''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热爱生活的心'' 


很开心唷可以边吃边欣赏日落 
its a pretty yet cool place to get rest



吃饱了,没有前往商场也没有立刻回酒店
之前看报章一直有写关于槟城极乐寺
那些充满新年气氛的照片,你看了会有想要立刻前往的冲动耶
结果一休息,我果然管不住我那双脚,cm放了工累着也要陪我这个野蛮女友去 嘿嘿



入口处满满的车。





许愿许愿。


观音亭终于都装修好囖!虽然人潮拥挤但心想反正也来到了不妨去看看吧 



呵呵!看到自己的名字很是开心呀!善事不怕做嘛!虽然数目大多





夜晚从上面往下去的画面很漂亮噢




看见别人一家大小的,三五成群的,显得我们两人很孤单哦
尤其拍照时候,你先帮我一张,到我帮你一张
把合成照片上载到面子书,有网友问我:为什么不叫路人帮你们拍
哈哈哈 不好意思嘛 也不想麻烦到他人
Everyone was busy self capturing 



12.02.2014星期三


第二天早餐,多春茶室,闻名已久的烘面包
其实这茶室就在 tune hotel 附近
看到这大大街牌,再注意左手边就可以找到了 
其实这一次并没有刻意找它,是刚好经过,早餐就这样有了着落啦 



简陋不起眼的巷子里隐藏着既简单又美味的早餐


 while waiting for order....

而且我很贪心噢!既然一口气点了4份!oh my godness
天啊〜 饿过头的下场就是吃太撐了 ◑﹏◐

面包一份 RM2 鸡蛋一颗 RM1

 

3份烘的1份蒸的
对。里面搽的都是鸳鸯 (kaya & butter)


最好笑的是,当我们正要分享那一碗两颗的生熟蛋的时候,店员又端来了另一份
we were both completely stunned into silence n looking at each other.
we were like " oh no! " are u kidding ??????!
是惊讶
可能员工看我们这么能吃,所以连鸡蛋也弄一人两颗吧 ... *speachless*


这一餐下来,我们是直接饱到晚上去
够力!哈哈哈



这个中午惊喜连连耶!又无意间发现到一个壁画的地方


要拍照可是要耐心等候耐心排队噢
好幸运并不用排长龙


typical tourist shots is a must ! heheheh.....

非常容易找,就在名泰香饼家后门而已哦
我还进去打包了3个蛋搭呢!hmmmmmmmm 味道也蛮不错哦


还发现了这辆印有爱康蓝藻图案的巴士。。就在眼前。。只差没有下车和它拍张照



炎热的天气很能令人觉得烦燥
第三次来这里吃槟城最著名的 cendol 




晚餐有khunthai ♡   



清炒菜胆 RM8

kempar RM12.50

RM23

以及每次来到必点的white tomyam mixed seafoodyummers

[good]


to ease our stressful soul , we indulge ourself with some fine food 
gonna b fei lou fei po soon
muahahah ...

okay thats my holidays !
appreciate soooooo much !!
yeah my holidays end with a lot of delicious food ~ 
awww .... kinda miss all of it right now ´Д`

好啦!也是时候该闭上眼睛歇一歇了。
这阵子太多太多的不开心了,弄得我几乎崩溃了
期待明天、后天、以后、日后、每天都会是个好天!

揪咪~



khunthai village restaurant (bw)
mk-9-914 
jalan permatang tengah
13000 butterworth
tel: 04-3327523
business hour : 10am-12.3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