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March 11, 2014

G.E.M 邓紫棋

难得今天休息,我没有78早就不见踪影 

中午时分,爸爸从外回来,见到我躲在房间里



爸爸:你不要吃早餐吗?
我:我吃过了 .... 香蕉。(后面那句是在心里加的,啊不然他定会碎碎念又操心什么的)
爸爸:你等下有要去哪里吗?
我:没有 (越大越不爱交代得太清楚*私生活方面*这样会觉得很没有自由)
爸爸:等下都留在家吗? (相信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必定抱着*怎么可能*的心态吧!哈哈哈)
我:我等下去怡保
爸爸:你一个人去吗?
我:啊
爸爸:哦



以上对白是一对父女在家里隔着房间的对话

由于在工作上的摩擦,大概有一个星期多没交谈了 •﹏•

继承了爸爸的暴躁脾气。女儿的脾气不比爸爸逊色

所谓青出于蓝 ☜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

冷战,不再只是情侣间的特权

有时候和家人也会有这样僵的画面出现

虽然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讨厌大家的脾气和性格

但毕竟是一家人,有事情起来大家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维护这个家

连妈妈也不例外,78早就传简讯给我:早,今天又去哪里吗?

一到休息我就溜出去的情形他们似乎也已经开始习惯了

唉!女大不中留~

连我自己也不得不赞成这句话~哈哈哈

在爸爸的身上,能够深深体会到''责任''的意义

爸爸这一点,我也的的确确有继承到了

其实也因为这样,到现在我还没有要嫁人的意思~晕

担心嫁人了,我不能再像现在经常任性耍小姐脾气

担心嫁人了,不能够经常回家,和家人相处的时间会大大减少了

担心嫁人了,家里的日常用品或家务事什么的,没人去打理

担心嫁人了 BLABLABLA 

但到了结婚年龄,父母开始急了,连婆婆也是,开始催婚啦

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我还没有要当人妻的心理准备

我还没有要当妈妈的心理准备

我还没有要当人家儿媳妇的心理准备

还没有足够的流动现金要成家 (其实这是他的忧虑)

虽然我们在一起快6年了

也许是因为有了这么多牵挂,我的生活开始不开心了 ๑•́ ₃ •̀๑

忧郁,嗯。

不晓得我将来的另一半是不是也和爸爸一样,对我总是包容,对家人会无微不至的照顾

我希望那个他不但只是要对我爸妈的女儿好,对我的家人也同样是好。

不得不承认,我果然,是巨蟹座的!


近来轰动全球的飞机失联一事

可以让人深深领悟珍惜身边人的道理

pray for MH370 !


讲了好多不开心的事,就来讲讲开心的

我不要再想,我不要再想,我不,我不

有看【我是歌手】这节目应该都知道邓紫棋 G.E.M

我是超迷她,很欣赏她!

我是邓紫棋的粉丝!哇哈哈哈

她每一期的作品都会让人觉得很惊喜~

好期待第十集的播出喔 

喔给,是时候要准备出门啦 


揪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