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March 19, 2014

14032014 白色情人节

hello wednesday ! wat a lazy wednesday 
今天的天气超酷热~闲zzZ
不像昨天,下了场大雨~天气超好凉凉的
等下还要去登记局一趟,没力~
2 weeks hv passed since the 1st day of march 2014. wat i hv done?
gain weight ! LOL
i'm sick .. start sunday night after work
haizzz 睡不好就算了
yet who know the stupid period came on the next day
urghh the pain that almost killed
你干脆杀了我吧我有这样信息告诉我妹妹哈哈哈
当女人不容易啊 真的太辛苦了 身心疲惫 这些年来
feel blue these few days is not bcoz im OL , but work with sick body~ how pity me ...
even i got half day rest but this is x enuf 
前天罕昨天都延续了星期日晚的不舒服,早上那段时间真的是没办法工作
辛苦了厨房外面两边跑的弟弟
辛苦了耳力不好的妈妈要亲自出马为顾客点菜去
也幸好有妈妈中午出门前煲的红枣水,大大减轻了我生理期的不适
感恩

14.03.2014【星期五

♥ 白色情人节 
刚好遇上了matta fair
吉隆坡的是没我们的份啦!这么远!幸好霹雳怡保也有
虽然从我家开车去要一个半小时!但有时间让我过去我一定立刻马上飞着去
虽然cm的家就在怡保,不过如果你要他独自一个人去旅游展是不可能的事囖~他说一个人去像傻子 kns
其实这一年一次的matta fair是我很渴望也等了很久的活动
刚巧弟弟从新加坡回来能够替工一个晚上
哇~可以想像到我多么的兴奋啊
立刻简讯姓余的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谁知道这个男人的节目比我还丰富!早早就约好了一班朋友要去打羽毛球
他立刻陷入两难之间 LOL
一年一次为期三天的matta fair,而我只有一个晚上的空闲,用屁股想都知道要选哪一个吧
哈哈哈 请原谅我的粗鲁,喔!不,是直爽才对~哈哈哈
至于你和你朋友的叙旧,可以在第二天晚上再约啊
matta fair一年一次
朋友又不是一年见一次
而且去一趟matta fair不但可以捞到许多优惠
最重要的是要去旅行的两个人可以一起到现场讨论和预订,这才有意义嘛~
还记得几年前的一个晚上,我突然跑了上去想要给他个惊喜,谁知道他丢下我和戏票不管,和预约好的朋友打羽毛球去
我可是开了两个小时的车程上去耶!
我记得我是在车哭了好久好久,才带着泪水独自开车回家 
伤心死了 
姓余的,你这个臭男人!你做了很多让我伤心难过的事
这么巧,今天竟然上演历史!晕~
我真的好怕他又会像上次那样,牺牲我
幸好到最后他并没有这么做,并没有再让她哭着回
阿弥陀佛 
哼!我想,如果这一次他选择了朋友,我 一 定 会 甩 掉 他 !
超注重朋友的他最后还是选择了专心陪伴我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耶!这么容易就被感动了~


那一晚等我抵达了怡保,我们先到老黄吃芽菜鸡
好久没来了耶!好想念这里的河粉和芽菜哦
碰上安记没开,原本是好生意的老黄更是高朋满座!
不到一分钟,猪肉丸就上桌了
不到五分钟,全上桌啦
不到十五分钟,我们已经吃饱走人囖
哈哈哈
吃饱饱就要办正经事
前往附近的ipoh parade
还没来得及靠近旅游展的柜台就先被信用卡的工作人员拦着
个个忙着hit target出尽法宝让你交出IC
看他们这么勤奋,cm也很好心借出他的IC让他们交功课
怡保的旅游展不多哦
但每个柜台都满满的顾客
要找个空位坐下询问都难 ◐‿◑
我看到我熟悉的parlokeris
没得考虑太久,看到有空位让出就得毫不犹豫立刻马上坐下去了,不然有排等
要去旅行要顾虑好多
cm只是在靠近年尾和新年比较难拿假期
我比较复杂。
不但要配合弟弟或妹妹的假期
因为没人顶替我的工作岗位我就不能够休息,且整间饭店也不能因为我个人假期跟着休息呀
还要避开经期以及避开那个目的地的恶劣天气
唉,头大 •﹏•
配合到我五月假期的旅游社只有keris
刚好对方的出发日期罕我的假期时间吻合
gorgeous!
Ok! 大概的了解一番,没有考虑太久就毅然付了订金,就敲定了我们五月的trip 

哈哈 虽然很匆忙但是我们很清楚我们这次如果不去恐怕没机会了
敲定了日期心里踏实了不少
可谓风吹鸡蛋壳。嘻嘻~
天知道这是个我梦寐以求的一个旅游景点
是我盼了好多年的了吖
再不去我就老了啦~

啊啊啊
bravo! 
好开心哦
期待+倒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