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March 10, 2014

血拼记

衣服篇 ✎。

也该是时候收拾心情专心工作啦!咳。。。虽然初二就已经开工了
过了年,原本以为能够放松一下下,去趟旅行什么的
哎呀,谁知道店里缺乏人手,还是走不开,去不成囖
我注定没有出国的命啦!呜呜呜
前几天收拾收拾了房间,才发现!原来新年前的我还蛮贪心的囖
衣服买了又买,结果呢!工作放工工作放工,一天又一天,没有机会让它们去表演leh
算了算,一共有21件衣裤4双鞋子 ⊙_⊙
没试过那么siao
到今天,还穿不到一半噢 ✪ ‿ ✪

战利品 ♡ 


2013年尾时候bukit bintang败下的白色背心第一次购买H&M


 


还有光顾多年的 VINCCI

 

大爱这鞋子呀!结合了有我喜欢的白色和木色
到现在还不舍得拿出来穿丫


PDI裤带2 FOR RM25 

 自配的情侣装 ♥‿★

还记得31.12.2013那一晚我们赶在电影前,赶快冲进去PDI兑换我的voucher
匆忙间就拿了这双耳环,它到现在还安静在纸袋里面~ 哈哈哈

PDI 耳环一双 RM19 -> 9

01.01.14 
ipoh PDI又继续败了好几件,还忍不住当天就穿了起来!哈哈哈 38 po

 s/s top RM29

连男装也不放过!因为太喜欢这款的颜色啦!就把它带回家了

RM30

02.01.2014
每每到槟城必定去的nichii 

NICHII short pants green & hot pink (RM59.9 for two)


07.01.2014
和家人出发到ipoh
cm千交代万交代一定一定要替我们俩买到这款红色马T

RM39 mens s/s tee for 2 for us ♡ ♥ 

然后又随手带了几件回家 *无言


这件嘛~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我要买
话说那天我和妹妹在试衣间前等待妈妈,刚好它就在我面前的offer bin
就这样我替它找到了主人 LOL


received my parcel from taobao =) 
both of them are from brand forever 21





 


got gree gift somemore ! hahah so niceee 


shoes for myself ^^ no brand but i love it 




if not mistake this is wat i bought again b4 a week of cny


both from PDI and both i also wear for working
its comfort to wear esp for me in my HOT office T_T

 RM39 each

我的好心情来自于血拼!哈哈哈 这也是我抒发情绪的方式之一
不过这样的方式一年一次就好了
谢谢我的他唷!feel so pity when i look at his wallet ! muahahah 荷包大大出血!
heyyy 幸好我不是名牌粉丝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