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hursday, July 18, 2013

my skincare ♡ naruko

yup i m always a fan of online shopping ^^

well it is time to stock up my skin care =)
前几天无意中发现naruko在这七月份里茶树系列有着优惠    很兴奋超兴奋
手指自然而然快速将它们加入购物车里,然后去结帐。一气呵成


购买产品的之一,only RM39
这是新推出的产品吗? 之前浏览该网站时候都没看过它呢。
可以当调理水兼防晒,很方便唷
对我这种有时候懒得往脸上涂这涂那+忙碌的人而言,这支产品的确吸引到我的目光
心里是迫不及待想要拥有它了


好消息哦! 凡购茶树新升級3件就能获得79折, only RM94.20

还附送茶树超油切旅行组 (3件组)

噢,太感动啦
look at the size. so cuteeeeeee



茶树超油切旅行组 (去角质凝胶,调理水,晚安冻膜)


see~真的粉mini粉q!


诶诶诶,教我怎么舍得用它呢 >.<


their services is really fast n everythin wrap nicely
hmmmmm.........
这是什么一回事呢?! 怎么这次给了我那么多的环保小袋呀? 头大了 哈哈


it look like pencil box too,yeah?


近来夜晚都有在使用naruko的晚安冻膜
购买的是大瓶装茶树痘痘粉刺调理晚安冻膜 RM45
(60ml)


大爱mini size的晚安冻膜,出外携带真的方便很多囖


使用后惊讶发现它的效果好好喔。早上醒来脸没这么油腻了,痘痘也减少了
果真是爽敷好眠 


good nitezzz world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