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uly 15, 2013

6th july

hi monday =)
 is time to share ..  i'm gonna blog about my first week of JULY

went to penang last tuesday for acc cm for his work
i knoe he‘ll b soooo boring working alone , yeah? 

这个男人,有时候觉得他很不浪漫,但其实他也有出其不意带给我惊喜时侯
是余先生提早送给本姑娘生日礼物吖


tataaaaa....!


i was like OMGGGGG when I open the box
he bought a mini8 for me!
i cant wait to use liao


还记得当我兴奋拆礼物时候他不动声色静静盯住我,掩不住笑意他似乎比我更紧张呢

当时候脑袋有在想 .. why is blue not pink har? 
then i think i found the best answer : 因为蓝色是他钟意的color isn't it?
anyway 我还是会很喜欢啦 ˆ◡ˆ

soooooooooo cute right? 
it's easy to carry n its light in weight


据我所知底片蛮贵唷~所以每一张都要用得小心翼翼~不可以大手大脚


Package includes:
1 x Instax Mini 8 Instant Camera
 1 x Instax mini film (box of 20 sheets)
 1 x Camera strap
 2 x AA / LR6 batteries
 1 x Instruction manual
 1 x Fujifilm warranty card

Instantly capture perfect memories with friends and family
Auto-determines the best brightness and lighting settings for picture taking
Produces beautiful credit card size photos that are ready in minutes
Cute and compact body design
Simple and fun operation for instant pictures


6.7.2013 【星期六】

ti dok di tok ... its saturday!
wish myself happy birthday 
wish mummy happy born-day ! hahahaha

当我得知我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六时候,我的心里立刻起了小小抱怨
zuo mi an nei eh ><~ lolll

因为上的不是朝九晚五的班呀
周末周日没得off! 拜六礼拜就没得计划去哪里哪里庆祝囖


没关系没关系! 忙有忙的过~ (保持乐观中*_*)





这一天早上和老板请了半天假,开车和家里两个女人跑到怡保去逛街

手上快要expired了的kenny roger优惠固本刚好可以一并解决掉


无可否认,快要迈进5字头妈咪没化妆依然美丽动人呀


优惠固本套餐的前菜和甜品。和服务生说好的饭后ice-cream却连同前菜也一并端来╭(╯^╰)╮


说实话,这一餐是我们第一次浪费食物喔。因为食物是冷的,而且比起之前品尝过的味道这次味道甚差呐 (失望)


这道也是! 味道令我们想起了在betong酒店的room services ( ̄^ ̄)
天哪~ 就连pizza的意粉都比它好吃上10倍!
妹妹还喃到:没下次了! 哈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见她这么气愤不已 •﹏•


吃饱了我们开车到jusco kinta city
逛没多久我们又开餐囖
哈哈哈哈哈
刚才那餐没吃好,所以一致选择了johnny's steamboat来补偿受创的心理
这一天的johnny's满座! 我们可是在门外等了15分钟才有位子呢


有她在的地方少不了tomyam作为汤底。she is 100% tomyam fans


香气弥漫整个餐厅,唔~~~~~~~~~~好香 *¯︶¯*


after that of coz must hav this for feed my sweet tooth! hehe .. my all time fav 


吃饱后小妹见我要掏荷包付账的时候,
她对我说:自己的生日蛋糕还要自己付钱啊? 不,这蛋糕我请你!
有木有好感动? 有。
这傻婆。呵呵

thankssssssss 我家两个女人喔
我只负责吃,今天的开销全程是她们俩负责。嘻嘻 .. 


a big suprise from my aunty! thx her so much!


这张是要放工了拍的。弟弟和妹妹很坚持要来个像样的生日
唱生日歌,许愿,吹蛋糕。哈哈~ 很贴心蛤 
不枉费我对你们这么包容! 


没有华丽衣裳,没有山珍海味。心里却装满了感动。


打开面子书,收到很多熟罕不熟的朋友/网友们留言祝福
thankssssssss for all the sweet wishes from all ya 
god bless u all ^^

lots of happiness and sweet suprises
hope plan for 2013 come true :)
努力吧! 不努力的女人只有两种結果~ 穿不完的地摊货逛不完的菜市场  =P

before end


superrrrrrrrrrrrr loveee it! thanks my dear mr.yee ♥ 
yea i'm officially 27!  :)


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幸福其实很简单、有你在身边就够了

╱◥████◣''o',''',,',.''.'',,',.''
|田|田田│ '',,',.',''',,',.''',.''
╬╬╬╬╬╬╬╬╬╬╬╬╬╬╬╬╬╬



XO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