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uly 5, 2013

槟城(北海)美食| 糖伯府糖水屋


为前阵子网购的voucher让我认识了一间我才关顾一次但已经期待再次光顾的糖水店
位于北海raja uda大路两旁店屋的其中一间糖伯虎,印象深刻一直想要去,终于来囖


店里有摆放沙发式的座位,看起来很舒服喔~
但我们选择了做靠近门口的位子因为我们很叽喳担心打扰隔壁桌,呵呵


据报道:


menu里还介绍了各种糖水和甜品的好处
糖水和甜品的选择上多样化,给了顾客较多的选择,还可以自由搭配配料哦



好期待着我的黑糯米... :) 我很爱黑糯米


花枝 salt pepper squid
口感很好耶。我们都赞不绝口

RM7.80

麻辣地瓜条 red pepper sweet potato
这个妹妹还直说味道比士林的好

RM4.80

来了来了~单看卖相我就很喜欢了
海底椰黑糯米 sea coconut black rice
很香的黑糯米且不甜腻,好吃 

RM7.80

火龙果豆腐花 dragon soy bean
带点酸的火龙果配上淡淡的豆腐花,不错喂

RM7.80

me & cm

最后一道甜品,芒果雪蛤膏 mango harsmar
喜欢芒果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RM12.80

刚吃了酸辣料理的我们再吃这些甜品,可以说是拉长补短哈
解渴解热!

糖伯府港式糖水屋座落在raja uda大路旁,如果你从红毛井前来,它就在你的右边,和咖里面之家就在同一排


现在人们都懂得尝试不一样的创意美 食,追求及享受健康的食物

“港式鲜果甜品”的旗号,店内出品无不突出健康之上的 概念,芒果、火龙果、哈密瓜、草
莓、奇异果、西瓜、木瓜、香 蕉等鲜爽之余,其他如紅豆,黑糯米、芦荟、海底椰、燕窝雪蛤 等用材,均对体肤的养护有莫大效益。

店家还以果糖取代白糖, 让顾客畅享高甜低熱的好处,吃喝得安心

吃冰消暑祛火开胃提神,色彩美艳的冰品,赏心悦目

水果的挚爱~今天就给自己一个沉沦在甜品世界,尽情地享受创意甜品带来的无限乐趣与满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