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Friday, June 23, 2017

我的生活记载 #父亲节聚会

其实已经来到六月中了
我才要来更新月头的生活文章
瞧我这懒得
都怪天气
最近都快热薯了!
脑公又出差去啦
怎么我感觉自己回到了married前的状态
就是.....一个人的吃饭一个人出门的生活
不过有时候这样的宁静也是挺难得的
经常在一起会吵架,吵多了也会很郁闷
好吧!啰嗦完毕

5.6.2017【星期一】


话说早上男人起了个大早就为了汽车services

等上几个小时是平常的事 
就让你約吃饭 =P
爬起身随便刷个牙就冲出去接他一块brunch
没错,又是大树下的印度饭
多希望我会吃腻的一天!哈哈哈哈
下午和妈妈一块tea time
sushi king是首选
✔️一来是无糖绿茶
✔️二来是环境舒服 
sushi mentai、bar-b-q plaza和subway几时要来开分行 >< 
颈都等到长了

星期二和星期三的,马六甲3天2夜游记,我会另外开文~

请多点耐心 =P

8.6.2017【星期四】

我和妹子从马六甲回到家已经下午3点了

巴士还真是有够慢的.....

-不吐不快之e-ticket事件-

上巴士前我们向柜台脸色很臭的马来女子出示我们的e-ticket
对方看了也没说要print出来还是什么,只是告诉我们在哪个platform上车
途中遇到态度非常差的查票员,是个马来uncle
他就拿着我妹子的手机滑上滑下,看了很久,有3分钟吧!
然后对我们说:你们的ticket应该print出来才可以上车
wat the fuck
手机不但不还给我们,还要继续问一堆废话:名字/电话/登记/票价
omg这也问太多了吧!再说,资料全都在e-ticket里啦
我知道他是在故意刁难我们,我都知道
请问你们在柜台买票的,需要名字/电话/登记吗?
难道就因为我们是华人所以就应该受到这种待遇吗?
我是很生气但没在害怕,我就不信他敢赶我们下车


咱家林爷老早就抵达hometown还跟爹和婆婆吃了顿早餐

两姐妹才回到家,sofa都还没坐热、澡也来不及洗,又跟着大队出门啦
真难得大家都聚在一起~
抵达kampar先陪阿爹买点杂货



下午五点多车子开到了菊姐家乡饭店
''我们六点半才开煮''
''没关系我们就先坐下来等等''
一壶茶、一条peso金凤鱼、黄酒鸡、kerapu sotong、生菜
dinner for 7 person

说起服务,他们可是拿''第一''
1.弟弟拿着空空的冰桶走到店家泡茶水的位子前面要求加冰块,男服务员站着一旁用命令的语气:那边有你自己加
2.起饭的小弟(老板的儿子)把几盘饭一蜂窝的堆在桌子边缘,盘子都差点掉到地上去了
hello你要这么不甘愿吗?晕~
3.后来菜也陆陆续续上了两道,餐具都不打算给我们拿来,而且我好声好气的提醒还要被对方翻白眼
如果隔壁或附近的桌子有餐具的话我们肯定会主动站起来拿,问题是我们连辣椒碟都看不到一个,更别说知道他们把匙叉放哪了
哎哟!那服务态度我也醉了~

才刚吃饱天空就下起了大雨
大写的幸运丫
结了帐就闪人
交换了车就赶紧到油站打轮胎风
then,才吃饱就走好像很浪费horrr
于是夜市小贩中心是避雨的好地方
一杯kopi o、一包糯米饭
聊到雨停了大家才回家~

9.6.2017【星期五】

早餐在一间中西餐馆

大家都点了板面,我点了一份鸡扒和一份sandwich
味道嘛..........没有second time
下午三母女百年一次的kfc聚会,女人在一起除了八卦也没别的了
哈哈哈哈
八卦完就顺便到隔壁的tf扫货
水果啊蔬菜啊日常用品啊什么的trolley都不满就消费了近RM200
马币真烂......
傍晚阿爹煲了黑豆汤、蒸了条斗低给他的孩子们开饭 
姐知道弟妹在外面没吃好就不跟他们抢了,慢慢吃啊~
巴尾打包猪肠粉回去工作那边is a must
其实姐不会欣赏这个大家心中的必吃美食 (近1-2年没吃了)

10.6.2017【星期六】


都快搞不清楚父亲节是第几个星期和几号了

大写的~
语重心长说一句,孝顺不是一年一次的事啊
我和阿余平时为这个家所付出的可不少啊......连星期六和星期日的私人空间都牺牲了
很感恩自己的另一半一直默默支持着
心里好多感动 =)

11.6.2017【星期日】


从马六甲也回来几天了

两间酒店篇的文章都还没整理+分享~
孤单不孤独的礼拜天
没有领工资却忙到和老板没两样
长女的心情没几个懂
((抱一个))
突然很庆幸我们都赶上了手机时代
难以想像古时候人们在没有电话没有车子下是怎样的生活画面
尤其夫妻分隔两地

从sms到wechat到video call甚至groupchat

虽然
有时候咱们只是wechat短短的几句话
虽然
有时候咱们只是video call短短的几分钟

也许10年20年30年以后...咱们的子子孙孙的年代科技会发达到让人难以相信的地步了!

週一 (12/6/2017)
我也不知道我整天都在忙什么
只记得晚上从giant买了一份窝花生酱waffer 
回家自己加两颗鸡蛋下去,再搭配火龙果 =)
淀粉!淀粉!淀粉!
最终还是抵不住诱惑
晚上和阿余video call不到半个小时就睡觉去了


13/6/2017【星期二】
中午时分门口传来两个男人的声音
啊 原来是表哥们
在客厅大家闲聊了一下
大表哥圆润了不少!哈哈哈哈
大家都在等着你那杯喜酒咯 (奸笑ing)
姑姑和他男朋友后来也到了,才知道他们刚从penang回来
姑姑也圆润了一点!哈哈哈哈
好吃好住又有爱情滋润的生活是他们最近的状
也很久没跟姑姑聊天啦 还八卦了不少

傍晚姑姑和表哥们载婆婆过来餐馆吃饭

母亲可尴尬极了
婆媳和姑嫂的问题一直都存在着
不多说了~

喔!对了!我都忘了要updated一件事

小叔在sg工作一个星期就回来了,理由是[不习惯+想家]
连新币都不要了

.........我的眼神都忍不住要带点怀疑了 lol

14/6/2017【星期三】
7早8早的就被阿爹吵醒
''怎样?查了吗?'' 那么急着出门派钱 
''不如我下午帮你过去缴吧!''
''不用我还是想现在快快去settle先''
''可是约了表哥们9am吃早餐,你这样一来一回很耗时间的'' (努力説服中)
''我去那边弄很快的才几十分钟''
ok u win
结果........一个小时多后(930am)才回来
姑姑的手机没人接听,给表哥打了通电话
''吃什么?''
''随便。''
最后决定肉骨茶,各自出发~
计划赶不上变化,抵达发现店家没开加上手机打不出
4896
考验默契的时候!把车子开到了附近另一家bkt
15分钟后,父亲也到了 (give me 5)
大家边看报纸边等,表哥们1030am才到
阿爹:下次这样的情形吃点心最好,不用谁等谁。
也不能怪表哥啦!毕竟家里的床是最舒服的嘛
自鱼自虾2菜6饭1茶结帐RM60

下午约妈妈上秘密食谱
猫子两三只
一片蛋糕附送一杯flat white搞定~
original tea time =)

傍晚到餐馆帮忙一下就匆匆回家了
肚子有点不对劲,不知道是不是茶喝多了
还不知死活喝了杯咖啡
中医的交代全都抛在脑后了*姨妈的厉害你是忘了*LOL
回到家毛小孩很兴奋冲出来欢迎我
1234,家里不止阿婆一人
和表哥selfie也是n年的事了,那时候手机哪有这么high tech
合照一张send给他女儿看
我们家的小美女,长大后别忘了我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