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January 9, 2017

【槟城住宿】SE Hotel@北海

丢回去年五月份的penang住宿~
很多朋友私底下问我butterworth有什么景点和住宿介绍,老实说我是为了那边的美食而过去唷
是的!个人真心觉得北海的美食不比槟城来得少,而且价格都好亲民!
jalan raja uda和chai leng park的美食就够你吃上好几天 ~
我眼里只有可以吃的...
景点有斗母宫,还有吗?附近的大山脚。
而住宿方面我只住过两间酒店,其中一间 - SE Hotel
还不错,简单舒适
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好亲切
酒店地理位置佳,靠近进pg的码头和jalan raja uda
匆忙出门也不用太担心,酒店lobby有卖towel and toiletries set,价钱不会贵
也有冷/热水任你装喔
带着我亲娘入住一晚,三人房不超过RM120
最重要是,酒店前有不少的parking位子
highly recommend ~
备注:酒店没有提供早餐











SE Hote
No. 4992 & 4993
Jalan New Ferry
12100,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 12100 Butterworth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