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Wednesday, January 4, 2017

2017 TO-DO-LIST


我说,
要对自己好一点
偶尔品一壶好茶
偶尔读一本好书

岁月静走,时光飞度
时光咻一声把青春给带走了,实在让老娘措手不及
80后的我们是集体怀旧的群体,慢慢走进了而立之年
走得越远,回忆越近
经历过很多虽不算成功,但是至少自己买给自己,我知足
don't read a lot of books, but I love to read articles and quotes on internet

don't get jealous on what you see on the internet, go deeper
[You either want to be like them or you don't] really glad that in these few years I met different types of people. like it or not, they gave you thoughts about life 
[Live for dreams, don't die with it.] Life is pretty much cruel. Always remember 

这些年,我明白了,无论你多么善良还是会被人说长道短
这些年,我明白了,生命无常,年龄越大,日子就越少
这些年,我明白了,只要健康的活着、真诚的爱着,也是一种富有
我明白了,生活不容易。要学会心宽,才会寿长
与他人无关,自己的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感谢这一年中,风雨里自己的坚持奔赴
forgive and forget
生活总是起起伏伏
如果永远高潮,人生没有精彩
I wish to become a person built with experiences and knowledge,to be a person with stories to tell, people gain something from me

延续2016
2017 to do list写满一张A4纸

❤ 一个星期做三道料理
 勤力敷MASK
❤ 每天拍照记载生活
❤ 出门带环保袋
❤ 一个星期运动3次
❤ 学会一项运动
❤ 种植蔬菜水果
❤ 坚持糙米
❤ 学会烘蛋糕
❤ 学会做甜品
❤ 染一个没有尝试过的发色
❤ 改变造型
❤ 学会画眉毛和上睫毛膏
❤ 给自己买一支口红
❤ 奖励自己一件超过600的内在美
❤ wear higher heels
❤ 开一家小小的咖啡馆
❤ 有一份自己喜欢且满意的工作和收入
❤ 学会一门外语
❤ 认识更多和摄影有关系的人事物
❤ 拍婚纱照
❤ 和阿余背包到5个国家旅行
❤ 和家人出国2次
❤ 减10Kg
❤ 学会化妆
❤ 不上小人的当,少发脾气
❤ 完成一个拼图
❤ 让自己更自信更快乐

今年要更加努力了!!!( 握拳 )
for a better me,ALWAY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