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Tuesday, April 12, 2016

怡保泰式料理 | Pink Elephant

throwing you back我在怡保的美食记载

从泰国回来也快要两个月了丫
对那边的美食真的是念念不忘
最近马币传来好消息,近期要去泰国的朋友们,赶快换泰铢去呗!
汇率确实比我们二月飞过去时候的8.35还漂亮呐

18.11.2015【星期三】

一整天下来,吃的并不多
早餐是一人一份汤粉和一份意大利粉来share
午餐有金宝明珠肉骨茶
晚餐.......有时候很烦恼 ~ 尤其在怡保。原因是太多选择了!天平座最能体恤这种心情

中餐还是小炒?no.
then , a sudden craving for thai food 


因为某些原因,让我们三母女不得不在怡保多待上几天
也因为这样,我的部落又多了好几篇美食分享
[嘻嘻][嘻嘻]


第一次光临 pink elephant 
除了阿娘和妹子,还有咱们的保镖兼司机余先生
[可爱]
好久都不曾像这样大家一起出外吃泰国餐了~



很简单的menu,少了乱七八糟的设计


单上打的是泰文和英文,价格也一目了然
想吃的好多好多!
不过那价钱就 .......和亲民不大能扯上关系
[笑cry]



点菜这粗活大多数都由我来干
因为我比较挑剔
呵呵!
万一点了我不爱的菜,我的脸会臭到大后天
[哈哈]


其实在我们来之前就有打了通电话过来
毕竟那时候不早了,时间是差不多十点了,也会担心对方会不会关店了
为了不白走一趟,先打电话过来是上上策
[阴险]
之所以坚持泰国餐也是因为大家都不想重复大众美食
芽菜鸡、炒粉,当然更不会想吃快餐

抵达时候整间店就只有我们这一桌,所以上菜的速度自然是快,不用十分钟
[鼓掌]
赶着放工的心情我很明白 =)

第一道,tomyam soup


没有想像中那么辣那么酸
it's creamy and light
but their tomyam taste way better than some of famous cafe


一人一碗,份量刚刚好
[可爱]



第二道,酸辣蒸sotong


awesomely ! loved this refreshing plate 
highly recommended ~
前两道都是酸酸辣辣的料理,把我们的胃都彻底打开了
[馋嘴]



第三道,蟹肉炒饭



[馋嘴]
you wouldn't want to miss a taste of this
不过那出乎意料份量也是醉了~

第四道,芦笋炒虾


My favourite dish !
同样的,份量也不多
[悲伤]

does the thought of cooking thai food stress you out?
yes! healthy is eating well =P 

员工们就等着我们这桌
我们都有一点不好意思了,所以吃饭速度也比平时快了一点


total bill RM116

结账时候,阿余告诉对方咱们点的饮料没有上到
对方立刻给我们端来四杯开水
不算钱,免费的
[哈哈]


PInk Elephant 
C-G-, 2, Persiaran Greentown 2, 
Pusat Perdagangan Greentown, 
30450 Ipoh Perak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