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 可 只 行 不 旅 ,但 求 有 影 就 摄 分 享 时 间 最 好 记 忆 ╬╬╬╬═╬╬ 如 果 你 不 喜 欢 我 x X 就 请 你 移 至 右 上 角

Monday, April 11, 2016

我的生活记载 #洗发记


星期一不蓝!

被肥肥白白的闹钟叫醒(咱们家小B),索性洗澡出门打包早餐去
知道我要出门,会摇着尾巴在门口等我
gai gai 这词它最熟悉了~
[哈哈]
早餐吃过了,离上班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索性上发廊享受一下贵妇的待遇
看着镜子里头的那一头起床后的散发,还真的是惨不忍睹呐
[害羞]
不要问我护法秘诀
平时我都是洗发精随便涂,护发素也懒得抹
吹头发实在没那个耐心,身边的人对我经常顶着湿漉漉的头发出门早已见惯不怪
长头发一点也不好打理,开叉打结更是家常便饭的事了 =P
这世上还有木有像我酱的女孩
[可爱]
原本list好的发廊没开,只好顺着大马路直上,看哪里有开就去哪里
结果发现星期一果然不好出门啊!
车开了好久才找到一间印象中只来过两次的理发店 [ANNIE CHIN]

💇 💇 💇

推开玻璃门,老板娘和洗头小妹在柜台聊天
小妹:要普通的洗发水还是好的洗发水?
我:普通用的是什么牌子?
小妹看了下在按手机的老板娘:Annie,普通洗发水什么牌子
老板娘一副不想鸟你的L样:一大瓶的

[黑线]
NLM 这是什么答案

我强忍着怒气用很平静的语气再问:那么好一点的是什么牌子?
老板娘的神回复:那个S牌子的,是滋润的

[黑线][黑线]
由头到尾飚高音就算了!那态度还非常嚣张!

换做以前,我肯定是掉头走了
但今天,为了一头乱七八糟的散发,我不会和你一般计较!
好在洗头小妹的手艺还不错。不是蚂蚁按摩,也不会抓到你头皮痛
但是洗个头也要 RM25,有点被炕了都。贵咯!

罢了罢了罢了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